Key_Mou_Pad板 - WEB批踢踢(PTT)http://webptt.com/rss.ashx?n=Key_Mou_Pad2026-06-04T22:06:23+08:00[滑鼠] 因科特 G23V2 SE 微動熱插拔 開箱+維修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527026.A.C65.html2026-06-15T20:37:06+08:002026-06-17T04:03:20+08:00parislove3<pre>好讀版: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527026.A.C65.html
因科特滑鼠以熱插拔微動為賣點,類 GPW 模具的 G23 已出了兩代
G23V2 目前有 SE/標準版/Pro,差異如下
G23V2
https://images2.imgbox.com/21/4e/mpeCADEf_o.png
</pre>[選購] 無線鍵盤VS有線鍵盤 都幾?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507799.A.D96.html2026-06-15T15:16:39+08:002026-06-17T07:04:58+08:00americ30618<pre>我是打算趁幾天後的618購買羅技G915X鍵盤
有線的4000左右
無線的5500左右
價差沒有很多
所以很猶豫
</pre>[選購] 618淘寶求的耐用藍芽滑鼠 辦公/遊戲 預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462125.A.8C8.html2026-06-15T02:35:25+08:002026-06-17T00:35:18+08:00ruby00514<pre>*[預算] 2k內都可以 小捏可
*[需求] 主要是辦公室用 KEY報告用 如果真的用的順 會考慮把家裡的也換上一樣的 主要
玩射擊類遊戲 然後遊戲裡也會有開車橋段...
[目前挑選清單] 漫步者G5M ultra 目前這顆看得有點心動 不知道是否推這顆
[其他] 主要有藍芽無線 沒電時可接線充電可邊用 目前用ROG STRIX IMPACT II 原本是看
</pre>[選購] 100% 茶軸鍵盤推薦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405130.A.E47.html2026-06-14T10:45:30+08:002026-06-15T15:05:03+08:00kaihon<pre>各位好,因為懷念以前常用的斷落軸
想把辦公室紅軸換掉,
目前看了2個選手
不知會比較推薦哪一支呢??
感謝!!
</pre>[選購] 能ctrl/caps互換的60%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281557.A.6E6.html2026-06-13T00:25:57+08:002026-06-14T14:17:37+08:00CodeWarrior<pre>*[預算]
6000以下
*[需求]
剛工作時買了一個能夠左ctrl跟caps互換的ducky 60%
很喜歡
</pre>[閒聊] 入坑40%鍵盤的小問題求教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183193.A.B71.html2026-06-11T21:06:33+08:002026-06-12T21:59:46+08:00end81235<pre>小白問題有點亂,所以選了閒聊。
就入坑一陣子了,很難說為什麼,不知不覺間很想要玩一把40鍵盤
本來是想往客製那邊走的,但是後來發現一些流傳比較廣的板子,r2的裝飾鍵位很多是1.25u
可是這個鍵帽…臣妾找不到啊
想問一下,通常這種情況大家都怎麼解決的?
</pre>[鍵盤] 紅色鍵盤的搭配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169872.A.ECD.html2026-06-11T17:24:32+08:002026-06-16T21:17:36+08:00pinkb<pre>網頁版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169872.A.ECD.html
https://hackmd.io/aGWiD175QgKXJFpQxWNWXA
▼ 紅色系鍵帽顏色比較(by Shipkie)
https://meee.com.tw/tCY770z.png
</pre>[滑鼠] G604 兩種3D列印殼替換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065898.A.B9B.html2026-06-10T12:31:38+08:002026-06-16T00:55:26+08:00ping1777<pre>眾所皆知G604那個橡膠充滿了問題
原本是用羽球的握把包帶貼在上面擋著,稱到現在還是不行了
就在網路找了3D列印的替換殼
賣家有提供尼龍跟PVC兩種
- 拆解步驟
</pre>[讓售]keychron k10 max 香蕉軸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0991685.A.02A.html2026-06-09T15:54:45+08:002026-06-10T11:54:46+08:00mikevada<pre>「欲售鍵鼠名稱」
keychron k10 max 香蕉軸
「欲售價格」
3200
「交易方式」
</pre>[閒聊] 怒喵battleye r2鍵盤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0916317.A.C59.html2026-06-08T18:58:37+08:002026-06-13T20:15:37+08:00a849070<pre>https://i.meee.com.tw/Ggw62BB.jpg
https://i.meee.com.tw/apgezgB.jpg
簡易附圖,京東買的大約6000左右
陽極很滑很順,那大馬士革花紋 看起來很普摸起來也不是喜歡的感覺 很澀
軸體是八寶庫里南軸 很貴的磁軸 雖然我不玩FPS遊戲. 算是看鍵盤外觀買的
</pre>[閒聊] Pro click v2 心得跟防滑貼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0820761.A.D76.html2026-06-07T16:26:01+08:002026-06-11T11:18:09+08:00iyppuafq<pre>最近板上有一些Pro click v2的討論
想說來共襄盛舉?一下
去年12月初我在板上問了關於這個滑鼠的問題
#1fDQDXJe
後來在找要去哪裡買(想等特價...)
</pre>[滑鼠] Razer Pro Click V2 軟體不及格但外型滿分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0768589.A.647.html2026-06-07T01:56:29+08:002026-06-15T10:25:57+08:00joley<pre>在講 Pro Click V2 之前, 先聊一下 Keychron M6 的缺點
1. 外觀很一般, 甚至是很廉價的感覺
2. 側滾輪其實沒有很好用, 不算差但可有可無
但優點還蠻多的, 我真的很喜歡
1. 價格合理, 舊版1790, 新版2490 (金屬滾輪,靜音微動)
</pre>[鍵盤] 維咖 STARS80 開箱分享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0759146.A.DDE.html2026-06-06T23:19:06+08:002026-06-16T18:23:59+08:00jason90814<pre>看到前幾篇有人問淘寶80%鍵盤,剛好本人前陣子也在找淘寶80%鍵盤,因此就來分享一下
我不會用大陸論壇,如果直接谷歌stars80,找到的資訊都是stars80 v2,特色是鍵盤角落
有破損風燈條
但現在淘寶上的這隻STARS80其實比v2更新,網路上目前找不到什麼分享
以下直接上圖
</pre>[鍵盤] PMO 極光80簡單分享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0751264.A.D35.html2026-06-06T21:07:44+08:002026-06-08T08:15:48+08:00mnbvcxz2411<pre>PMO比較知名的其他款鍵盤應該是 Wave75, 但不是很喜歡75的配置因此就購入了極光80
購買前搜尋版上,發現這個型號沒甚麼討論,就想說來分享一下
以前購入鍵盤的時候還是在大推Filco的時代
軸體也只有Cherry、TTC凱華、Razer自家研發的橘軸綠軸等
因此只能提供一些個人看法及個人感受
</pre>[讓售] 瑩海軸 提前大段落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0720149.A.F41.html2026-06-06T12:29:09+08:002026-06-13T22:27:26+08:00MrEarth<pre>「欲售鍵鼠名稱」
WJBY / 瑩海軸 / 80顆 / 提前大段落軸 / 觸發40g / 觸底57g
「欲售價格」
500元
「交易方式」
</pre>[選購] 滑鼠墊材質要如何選購比較好?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0670537.A.9F5.html2026-06-05T22:42:17+08:002026-06-13T10:35:01+08:00lulu1305174<pre>*[預算] 2000以下
*[需求] 好用光滑的滑鼠墊
[目前挑選清單]
[其他] 現在我是用FOXXRAY便宜滑鼠墊,記得當初是在光南買的500元有找,這個應該是
橡膠材質的,想試試不同材質的滑鼠墊有什麼不同?覺得金屬材質的很光滑阻力很小很好滑
</pre>[滑鼠] 請問神鬼戰士III Core可以換編碼器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0665898.A.DEE.html2026-06-05T21:24:58+08:002026-06-07T00:12:06+08:00mizumutsuki<pre>最近發現asus的Gladius III Core只要990元,看的心理很癢。
只是查資料發現,神鬼戰士3普遍評價是滾輪不耐用,要換編碼器。
如果是asus的Gladius III 是可以免銲槍換編碼器的
但是Gladius III Core版,就找不到資料說可以換
想請教有買過這隻滑鼠的大大,asus的Gladius III Core也是能簡單更換的嗎。
</pre>[鍵盤] 魔咖K100怎麼買不到了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0655751.A.E0E.html2026-06-05T18:35:51+08:002026-06-06T15:59:33+08:00winterhuang<pre>想問各位大大
之前去朋友家打了魔咖k100的碎碎冰軸很是喜歡
但是現在淘寶跟蝦皮都搜不到相關購買渠想問有大大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以及有手感類似的軸嗎
謝謝!
</pre>[滑鼠] ATK A9 Mini 大師+ 心得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0586912.A.CEC.html2026-06-04T23:28:32+08:002026-06-14T16:09:26+08:00s78513221<pre>手上前前後後也入手不少顆ATK了
這次Computex也是有去參觀並跟原廠交流使用感受
https://i.imgur.com/QkxFlvp.jpeg
現場也是摸到了A9 Mini 大師版+還有F1v3
摸完更確定京東下單是正確決定
</pre>[選購] 618 淘寶鍵盤求推薦!!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0581983.A.300.html2026-06-04T22:06:23+08:002026-06-17T06:17:19+08:00GAMMA1028<pre>打*號欄位為必填欄位
預算禁填無上限
需求請盡量描述清楚.
請益前請先爬文或是上網拍網站瀏覽相關產品,不要伸手牌.
*[預算]
</p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