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MAN2005 (信)
看板Key_Mou_Pad
标题[选购] 手麻 鼠垫 鼠托 推荐
时间Wed May 13 06:53:19 2026
打
*号栏位为
必填栏位
预算禁填无上限
需求请尽量描述清楚.
请益前请先爬文或是上网拍网站浏览相关产品,
不要伸手牌.
*[预算] 500~1500
*[需求] 玩两个小时游戏手就麻了 不知道怎麽办
目前用前行者s9pro 中型尺寸(?) (127×64.8×40.5mm)
[目前挑选清单] 换不同型态滑鼠? 或有 鼠垫鼠托推荐
[其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247.19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ey_Mou_Pad/M.1778626402.A.E08.html
1F:推 frank90043: 手麻应该先去检查有没有腕隧道症候群吧 05/13 10:16
2F:推 dartificer: 通常是桌子高度卡手腕才会手麻 手腕托可以试试看 05/13 13:05
3F:→ dartificer: 改善 不然应该调整高度 05/13 13:05
4F:推 scott68680: 先去看医生 05/13 13:46
5F:→ scott68680: 然後桌子降低让手臂正常放松不要耸肩压手 05/13 13:46
6F:→ Hazel320: 看医生 05/13 16:16
7F:推 Kowdan: 换电动桌+人体工学椅(手拖要实际用过),我以前手痛到去 05/13 16:35
8F:→ Kowdan: 看医生,换个手拖调整功能好的椅子就完全解决了 05/13 16:35
9F:推 NEKOWORKi: 升降桌对手腕影响较大 05/14 03:36
10F:推 CLisOM: 换轨迹球,检查桌椅高度,注意整体姿势是否自然,手摆桌 05/14 07:11
11F:→ CLisOM: 上不该耸肩 05/14 07:11
12F:推 annheilong: 手麻去看物理治疗,你姿势可能有问题,压迫神经 05/14 09:13
13F:推 Misohagi: 姿势有问题才会麻,你可能要确定一下桌子跟椅子之间手 05/14 14:15
14F:→ Misohagi: 的角度 05/14 14:15
15F:→ roserule: 其实手腕垫高才容易麻喔 05/14 16:41
16F:推 deffejfr: 原因满多的,桌子高低、坐姿重心...滑鼠重量也有可能? 05/14 18:11
17F:→ PCMAN2005: 量了一下桌子73CM 05/16 17:17
18F:推 josephpu: 73 那就是桌子高度了 05/25 12:46
19F:推 Korsechi: 手托木头太硬假皮久了掉屑 要软可以厚毛巾或去找发泡棉 05/26 21:30
20F:→ Korsechi: 例如以前做垫材的日本poron棉 找回弹快的 切厚点很不错 05/26 21:39
21F:→ PCMAN2005: 楼上太强了 还DIY 05/28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