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_Mou_Pad 板


LINE

上prosettings看zowie的用戶數少的驚人, 可是網上又一直吹這牌子的模具很頂級, 去看一些分析職業選手使用的鍵鼠裡, Z牌都少的不可思議, 這牌到底是神話還是下神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31.242.169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78298418.A.D81.html
1F:噓 bang71013: 讚留言分享 05/09 11:51
2F:推 NEKOWORKi: 無限鼠出太慢了 就懶得看他了 05/09 12:52
3F:推 hidog: 我算這個牌子愛好者,他造型剛好符合我的手,很好握,無線 05/09 13:32
4F:推 hidog: 版本蠻輕的,喜歡輕滑鼠可以考慮 05/09 13:32
5F:→ Tsai07: 版主用的是哪個型號的? 05/09 14:13
6F:推 emptie: 選手用啥有些時候是贊助商的關係吧 05/09 14:44
7F:推 new1337: 我也是這個牌子的愛好者 但對岸堆規格太卷了 … 後來發現 05/09 17:19
8F:→ new1337: ATK的也很好用 原來我愛的只是IE的形狀(x 05/09 17:19
9F:推 tsai1453: CS的選手好像比較多 05/09 18:43
10F:推 Ponder1230: 有很少嗎 05/09 18:43
11F:推 pmes9866: 看CS2還有14%算少得可憐誒? 05/09 19:51
12F:推 secret0409: 現在要買也是選擇vaxee 05/09 21:42
13F:噓 cor1os: 信仰 05/09 22:57
14F:→ i015027: 14% 人家贊助的 你也得用不是嗎 05/10 01:26
15F:推 nthank: 這牌也算時代的眼淚了 以前是統治CS選手使用率的存在 05/10 01:31
16F:→ nthank: 其他人捲成這樣 z也沒什麼進步 05/10 01:32
17F:推 Sunpayus: CS 14%是掉超級多了 以前起碼70%以上 05/10 11:37
18F:→ higali: 出太慢 05/10 13:07
19F:推 twVent: 模具被抄走就不值錢了 05/10 14:16
20F:推 amos30627: 輕量化跟無線都出太慢 卷規格就輸了 05/10 15:32
21F:→ amos30627: 還有光微動 人家也不會連點了 05/10 15:34
22F:→ amos30627: 加上那個評價兩極的滾輪 05/10 15:35
23F:推 hidog: 我目前用ZA13無限版 05/10 16:29
24F:推 hidog: 剛好符合我的手型就繼續用了XD 05/10 16:30
25F:推 Jkyzer: 晚了就不要了 05/10 17:08
26F:推 kzmzdbrwsk: 手形符合 按壓感好 穩定 但缺點是按鍵太少 05/10 19:53
27F:→ kzmzdbrwsk: 哦我看錯了 我以為是Vaxee牌 我沒用過z 05/10 19:54
28F:→ z83420123: 品牌太傲慢 無線化太慢 選手離開Zowie才發現外面真香 05/10 21:18
29F:→ z83420123: 看過訪談就知道90% cs選手都不屬於外設玩家 選Zowie就 05/10 21:19
30F:→ z83420123: 是大家都在用+尺寸和模型多樣 就一直用到底 05/10 21:19
31F:→ z83420123: 之前對岸已經退圈的up主火雲黑Vaxee的人 05/10 21:20
32F:→ z83420123: 說Zowie內部消息說就是Vaxee這批人不讓Zowie出無線XD 05/10 21:20
33F:推 airbear: 以前ec系列確實很好用 可都過十幾年了== 05/11 03:54
34F:推 soapmactony: 正宗Zowie已不復存在,請改推Vaxee 05/11 06:48
35F:噓 peter8995: vaxee就死不出ec1大小的 手大沒人權 05/11 19:00
36F:推 kahn298: 反而是用了一圈回來用zowie 模具多就是強 對岸那些真碰 05/12 09:18
37F:→ kahn298: 不了 每次看B站吹的多厲害 買回來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05/12 09:18
38F:推 fhirdtc98c: 這牌子就不想改變 05/12 13:51
39F:推 hellowings: 優勢只有形狀 但現在一堆抄形狀的就沒優勢了 05/13 12:14
40F:推 qwe8982: 現在選手幾乎都羅技 雷蛇吧 05/13 12:20
41F:推 roserule: Zowie當初的人已經離開很久去做新牌子了 05/14 16:40
42F:推 NccuBingo: za13-dw 頂中頂 只能說其他牌的滑鼠有夠醜 05/15 16:18
43F:推 a80070: 墓碑鼠說其他家醜 有夠好笑 05/24 10:50
44F:推 Kowdan: 墓碑真的有夠醜,以前萬年3360+爛微動那幾年就把老顧客 05/26 21:30
45F:→ Kowdan: 趕跑了一堆,真的要買ZOWIE的話去買VAXEE好用多 05/26 21:30
46F:推 Korsechi: 以前主控引擎萬年不變 被對岸酸過是嚴肅電競 05/26 21:59
47F:→ Korsechi: 現在DW款都推出差不多了 FPS三大廠勉強算他一位 05/26 21:59
48F:→ Korsechi: 對岸預算不到羅技雷蛇的 要性價的就會去看ATK雷柏 05/26 22:00
49F:→ Korsechi: 行銷沒雷蛇羅技強 還有一些莫名堅持 05/26 22:00
50F:→ Korsechi: 光是塗層跟只有黑色易留指紋就拖好久 05/26 22:00
51F:→ Korsechi: 現在還堅持一體式上蓋,側鍵不分開... 05/26 22:00
52F:推 LoliCar: 不長進 產品又出超慢 以前鍵盤也是超好評 被活生生卷死 05/27 11:10
53F:推 armfire1911: 墓碑很好看吧?其他家的要嗎做的不能磁吸充電要嗎做 05/30 04:19
54F:→ armfire1911: 的跟跳O一樣(沒錯就是ninjutso Ten的接收器), 05/30 04:19
55F:推 casco5566: 就太貴了 06/11 16: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