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_Mou_Pad 板


LINE

上prosettings看zowie的用户数少的惊人, 可是网上又一直吹这牌子的模具很顶级, 去看一些分析职业选手使用的键鼠里, Z牌都少的不可思议, 这牌到底是神话还是下神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231.242.169 (韩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ey_Mou_Pad/M.1778298418.A.D81.html
1F:嘘 bang71013: 赞留言分享 05/09 11:51
2F:推 NEKOWORKi: 无限鼠出太慢了 就懒得看他了 05/09 12:52
3F:推 hidog: 我算这个牌子爱好者,他造型刚好符合我的手,很好握,无线 05/09 13:32
4F:推 hidog: 版本蛮轻的,喜欢轻滑鼠可以考虑 05/09 13:32
5F:→ Tsai07: 版主用的是哪个型号的? 05/09 14:13
6F:推 emptie: 选手用啥有些时候是赞助商的关系吧 05/09 14:44
7F:推 new1337: 我也是这个牌子的爱好者 但对岸堆规格太卷了 … 後来发现 05/09 17:19
8F:→ new1337: ATK的也很好用 原来我爱的只是IE的形状(x 05/09 17:19
9F:推 tsai1453: CS的选手好像比较多 05/09 18:43
10F:推 Ponder1230: 有很少吗 05/09 18:43
11F:推 pmes9866: 看CS2还有14%算少得可怜诶? 05/09 19:51
12F:推 secret0409: 现在要买也是选择vaxee 05/09 21:42
13F:嘘 cor1os: 信仰 05/09 22:57
14F:→ i015027: 14% 人家赞助的 你也得用不是吗 05/10 01:26
15F:推 nthank: 这牌也算时代的眼泪了 以前是统治CS选手使用率的存在 05/10 01:31
16F:→ nthank: 其他人卷成这样 z也没什麽进步 05/10 01:32
17F:推 Sunpayus: CS 14%是掉超级多了 以前起码70%以上 05/10 11:37
18F:→ higali: 出太慢 05/10 13:07
19F:推 twVent: 模具被抄走就不值钱了 05/10 14:16
20F:推 amos30627: 轻量化跟无线都出太慢 卷规格就输了 05/10 15:32
21F:→ amos30627: 还有光微动 人家也不会连点了 05/10 15:34
22F:→ amos30627: 加上那个评价两极的滚轮 05/10 15:35
23F:推 hidog: 我目前用ZA13无限版 05/10 16:29
24F:推 hidog: 刚好符合我的手型就继续用了XD 05/10 16:30
25F:推 Jkyzer: 晚了就不要了 05/10 17:08
26F:推 kzmzdbrwsk: 手形符合 按压感好 稳定 但缺点是按键太少 05/10 19:53
27F:→ kzmzdbrwsk: 哦我看错了 我以为是Vaxee牌 我没用过z 05/10 19:54
28F:→ z83420123: 品牌太傲慢 无线化太慢 选手离开Zowie才发现外面真香 05/10 21:18
29F:→ z83420123: 看过访谈就知道90% cs选手都不属於外设玩家 选Zowie就 05/10 21:19
30F:→ z83420123: 是大家都在用+尺寸和模型多样 就一直用到底 05/10 21:19
31F:→ z83420123: 之前对岸已经退圈的up主火云黑Vaxee的人 05/10 21:20
32F:→ z83420123: 说Zowie内部消息说就是Vaxee这批人不让Zowie出无线XD 05/10 21:20
33F:推 airbear: 以前ec系列确实很好用 可都过十几年了== 05/11 03:54
34F:推 soapmactony: 正宗Zowie已不复存在,请改推Vaxee 05/11 06:48
35F:嘘 peter8995: vaxee就死不出ec1大小的 手大没人权 05/11 19:00
36F:推 kahn298: 反而是用了一圈回来用zowie 模具多就是强 对岸那些真碰 05/12 09:18
37F:→ kahn298: 不了 每次看B站吹的多厉害 买回来只能说一分钱一分货 05/12 09:18
38F:推 fhirdtc98c: 这牌子就不想改变 05/12 13:51
39F:推 hellowings: 优势只有形状 但现在一堆抄形状的就没优势了 05/13 12:14
40F:推 qwe8982: 现在选手几乎都罗技 雷蛇吧 05/13 12:20
41F:推 roserule: Zowie当初的人已经离开很久去做新牌子了 05/14 16:40
42F:推 NccuBingo: za13-dw 顶中顶 只能说其他牌的滑鼠有够丑 05/15 16:18
43F:推 a80070: 墓碑鼠说其他家丑 有够好笑 05/24 10:50
44F:推 Kowdan: 墓碑真的有够丑,以前万年3360+烂微动那几年就把老顾客 05/26 21:30
45F:→ Kowdan: 赶跑了一堆,真的要买ZOWIE的话去买VAXEE好用多 05/26 21:30
46F:推 Korsechi: 以前主控引擎万年不变 被对岸酸过是严肃电竞 05/26 21:59
47F:→ Korsechi: 现在DW款都推出差不多了 FPS三大厂勉强算他一位 05/26 21:59
48F:→ Korsechi: 对岸预算不到罗技雷蛇的 要性价的就会去看ATK雷柏 05/26 22:00
49F:→ Korsechi: 行销没雷蛇罗技强 还有一些莫名坚持 05/26 22:00
50F:→ Korsechi: 光是涂层跟只有黑色易留指纹就拖好久 05/26 22:00
51F:→ Korsechi: 现在还坚持一体式上盖,侧键不分开... 05/26 22:00
52F:推 LoliCar: 不长进 产品又出超慢 以前键盘也是超好评 被活生生卷死 05/27 11:10
53F:推 armfire1911: 墓碑很好看吧?其他家的要吗做的不能磁吸充电要吗做 05/30 04:19
54F:→ armfire1911: 的跟跳O一样(没错就是ninjutso Ten的接收器), 05/30 04:19
55F:推 casco5566: 就太贵了 06/11 16:5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