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WinKing (優文王OuO♥)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閒聊] 羅技的滑鼠沒辦法自訂拍照鍵嗎
時間Fri May 8 15:54:03 2026
G304自訂按鍵功能
想要設 [PrtSc] (Print Screen)拍照
因為鍵盤87鍵的
但驅動裡面找不到沒辦法設置
https://i.meee.com.tw/QBjuS94.png
玩遊戲如果用shift+win截圖會按到閃避而且不夠快
設成聚集一樣會觸發閃避畫面會跑掉
請問有辦法設置嗎
有下載SHAREX全螢幕模式沒辦法觸發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98.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78226849.A.CC6.html
1F:→ shisa: 把遊戲裡面的閃避改成別的鍵位,然後鍵盤自己把shift映射 05/08 21:41
2F:→ shisa: 成那個鍵. 05/08 21:42
3F:→ Lemming: win+r輸入osk 右區域看看有沒有PrtScn 再來用OMM 05/09 10:11
4F:→ Lemming: 要的鍵拉到下面選藍字[按鍵+輔助鍵] 去點osk按鈕可以指派 05/09 10:11
5F:→ mitchness: 先避開執行中的XX程式的快速鍵(改掉也可以) 05/09 11:29
6F:→ mitchness: 建立截圖快速鍵(避開執行中程式的快速鍵) 05/09 11:30
7F:→ mitchness: 不然PC本身不知道這組截圖快速鍵是要下令給哪一個程式 05/09 11:31
8F:→ UWinKing: 感謝我試試 05/09 15:36
9F:推 justicebb: N卡的話NV APP 預設Alt+F2截圖 05/15 12:30
10F:→ justicebb: win+S 是很難用的win內建截圖 05/15 12:31
11F:→ jay920314: auto hot key試試? 跟AI提需求應該一下子就能搞定了 05/31 16:38
12F:推 iPhoneX: 巨集可以錄? 06/07 20:34
13F:推 leftless: 先按win shift訊號還會給遊戲? 06/08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