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WinKing (优文王OuO♥)
看板Key_Mou_Pad
标题[闲聊] 罗技的滑鼠没办法自订拍照键吗
时间Fri May 8 15:54:03 2026
G304自订按键功能
想要设 [PrtSc] (Print Screen)拍照
因为键盘87键的
但驱动里面找不到没办法设置
https://i.meee.com.tw/QBjuS94.png
玩游戏如果用shift+win截图会按到闪避而且不够快
设成聚集一样会触发闪避画面会跑掉
请问有办法设置吗
有下载SHAREX全萤幕模式没办法触发
感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4.98.1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ey_Mou_Pad/M.1778226849.A.CC6.html
1F:→ shisa: 把游戏里面的闪避改成别的键位,然後键盘自己把shift映射 05/08 21:41
2F:→ shisa: 成那个键. 05/08 21:42
3F:→ Lemming: win+r输入osk 右区域看看有没有PrtScn 再来用OMM 05/09 10:11
4F:→ Lemming: 要的键拉到下面选蓝字[按键+辅助键] 去点osk按钮可以指派 05/09 10:11
5F:→ mitchness: 先避开执行中的XX程式的快速键(改掉也可以) 05/09 11:29
6F:→ mitchness: 建立截图快速键(避开执行中程式的快速键) 05/09 11:30
7F:→ mitchness: 不然PC本身不知道这组截图快速键是要下令给哪一个程式 05/09 11:31
8F:→ UWinKing: 感谢我试试 05/09 15:36
9F:推 justicebb: N卡的话NV APP 预设Alt+F2截图 05/15 12:30
10F:→ justicebb: win+S 是很难用的win内建截图 05/15 12:31
11F:→ jay920314: auto hot key试试? 跟AI提需求应该一下子就能搞定了 05/31 16:38
12F:推 iPhoneX: 巨集可以录? 06/07 20:34
13F:推 leftless: 先按win shift讯号还会给游戏? 06/08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