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soriano (卡位)
看板Ikariam
標題[問題] 推薦伺服器?
時間Wed Jun 4 06:44:46 2014
現在問這問題好像很怪?
小弟上次開這遊戲也是五年前啦
目前是超級新手
最近換工作搬回老家怪無聊的
想找個簡單的遊戲點一點
就想到了自己的第一款 CGI
打算重開帳號重溫一下
請問現在有推薦鄉民多的伺服器嗎??
開了台服s10 (kappa) 沒看到PTT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0.14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401835488.A.DC3.html
1F:推 siiyow:ptt在國際服 06/04 07:30
2F:→ twsoriano:所以台服PTT都死光光了喔?? 06/04 09:16
3F:→ twsoriano:所以國際服哪個比較多人? 還是10s? 06/04 09:19
4F:推 jiuan656:板主 台1 來創個ptt 吧,如何 06/04 14:49
5F:推 pm4kevin:推歡迎回鍋國際服10s...10s嫩嫩飄過 06/16 17:15
6F:推 cgno5:五年啦!時間真快@@ 07/04 19:06
7F:推 bxiwsceq:目前s3裡還有ptt的盟 122位 第1名中 07/04 19:24
8F:→ twsoriano:cg大耶~~ 07/07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