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soriano (卡位)
看板Ikariam
标题[问题] 推荐伺服器?
时间Wed Jun 4 06:44:46 2014
现在问这问题好像很怪?
小弟上次开这游戏也是五年前啦
目前是超级新手
最近换工作搬回老家怪无聊的
想找个简单的游戏点一点
就想到了自己的第一款 CGI
打算重开帐号重温一下
请问现在有推荐乡民多的伺服器吗??
开了台服s10 (kappa) 没看到PTT盟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9.0.14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Ikariam/M.1401835488.A.DC3.html
1F:推 siiyow:ptt在国际服 06/04 07:30
2F:→ twsoriano:所以台服PTT都死光光了喔?? 06/04 09:16
3F:→ twsoriano:所以国际服哪个比较多人? 还是10s? 06/04 09:19
4F:推 jiuan656:板主 台1 来创个ptt 吧,如何 06/04 14:49
5F:推 pm4kevin:推欢迎回锅国际服10s...10s嫩嫩飘过 06/16 17:15
6F:推 cgno5:五年啦!时间真快@@ 07/04 19:06
7F:推 bxiwsceq:目前s3里还有ptt的盟 122位 第1名中 07/04 19:24
8F:→ twsoriano:cg大耶~~ 07/07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