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riam板 - WEB批踢踢(PTT)http://webptt.com/rss.ashx?n=Ikariam2017-11-29T00:45:08+08:00Re: [閒聊] 再次併服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774877775.A.076.html2026-03-30T21:36:15+08:002026-03-30T21:36:14+08:00zaku7777<pre>....又併了,還不到兩年.
操! 過年前就在傳,那時有人在搞,打過來,直接種樹休年假.
打仗是不可能打的,好些年以前,當對手有無限金幣,而GM不肯抓時,
就不需要打什麼仗了. 擺爛的時間才是自己的.
本來躺平算了,想想還是上線,然後就說要併服了.
</pre>[閒聊] 再次併服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726063907.A.B7F.html2024-09-11T22:11:47+08:002025-06-24T14:53:19+08:00zaku7777<pre>一如既往,再度併服.
大約七月時傳出,到八月中旬,原來的方案被推翻,變成目前的方案.
所在的幾個英國服,再度整併為四個新服.
大約9月10日開始,資源再度歸零,木頭返還,從頭捐起.
(這些木頭只能捐掉,並不會留在自己倉庫上)
</pre>[閒聊] 請問現在玩的人多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719562714.A.D10.html2024-06-28T16:18:34+08:002025-11-10T14:20:21+08:00iamred<pre>以前有玩
後來放棄
最近考慮重回遊戲
不曉得現在玩的人還算多嗎?
不好意思
</pre>p幣誠徵帳號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700686039.A.933.html2023-11-23T04:47:19+08:002023-12-26T13:41:30+08:00chefdream<pre>隔了10幾年,突然好懷念這遊戲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願意割愛舊帳號
徵到喜歡的帳號送上1000p
感激不盡
--
</pre>[閒聊] 配套到了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670432939.A.DE8.html2022-12-08T01:08:59+08:002022-12-09T19:10:33+08:00zaku7777<pre>每村加四格地.
運輸船增加200艘至總數380艘.
金幣船增加40艘至總數80艘.
預計接下來會改生產量或什麼的,不然除了要運葡萄,都已經變成周刊制或月刊制遊戲.
--
</pre>[閒聊] 21村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663830741.A.F23.html2022-09-22T15:12:21+08:002022-12-11T13:11:42+08:00usmaik<pre>今天晚上要更新至8.8 版本
前面舊伺服器已經先更新
比較大的改動是可以建立到21村
和大幅調高建築上限
有沒有神人打算要衝的
</pre>誠徵帳號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653566245.A.F5C.html2022-05-26T19:57:25+08:002022-05-26T19:57:24+08:00loyalty5566<pre>大大好,
近期新開多個新服,
想到p1重溫模擬市民和打打殺殺,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願意將沒用到的的帳號割愛,
讓我可以轉到新服去!
</pre>代徵求 前 PTT 10s 國際服帳號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649992337.A.326.html2022-04-15T11:12:17+08:002022-04-15T11:12:16+08:00scamprandy<pre>各位好 這邊代徵帳號數個
前PTT-10s(目前為Beta伺服器)帳號數個
事主為 10s Hugo(73hmc)大神
他想徵帳號進行復原與操作 最近打仗打的有點兇
希望原10s伙伴 還記得帳密 且願意割讓的
</pre>[閒聊] UK Alpha徵文化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643276574.A.148.html2022-01-27T17:42:54+08:002022-01-27T17:42:53+08:00nightkid<pre>誠徵文化,英國Alpha服
ID: Kim5566
還有大約30個空位
感謝大家!
--
</pre>[閒聊] 再次併服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638820095.A.802.html2021-12-07T03:48:15+08:002023-07-08T13:20:05+08:00zaku7777<pre>雖然知道的都知道了,但還是講一下,
IK將(已經開始)再次併服,一共八個服,全部都是英國服,
九天後如果沒遷,系統會強制隨機.
一些傳聞與情報,
據說華人大多去了Pi服,如果反過來想...嗯...只想農的人可以避開,
</pre>[招生] 英服Hydra 回鍋玩家招生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628331981.A.A2D.html2021-08-07T18:26:21+08:002021-08-07T18:26:20+08:00roarmosquito<pre>各位好,最近在英國Hydra服跟朋友創立聯盟
Hydra相較於台服較年輕(不到150天)
所以諸位兵家都還算是發展壯大的階段(笑)
目前成員雖只有僅僅幾位,但都是台灣人
我們想要招收更多的回鍋玩家來玩~!
</pre>[閒聊] 疫情閉關,回歸IKA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622104482.A.B08.html2021-05-27T16:34:42+08:002021-08-14T19:18:35+08:00roarmosquito<pre>最近疫情嚴峻,在家的時間變多
所以萌生回歸IKA的念頭
但這個遊戲好像已經沒什麼人在玩了哈哈
請問現在有沒有哪個比較多人
推薦的台服可加?
</pre>[閒聊] 國際服10s還有人在玩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611043534.A.4CD.html2021-01-19T16:05:34+08:002021-05-26T14:31:19+08:00symiln<pre>大概8年前才退坑ika
不知道10s的大家還在嗎?
雖然當時我很菜又很嫩,幾乎週週被老外搶劫......
現在回想起來,為了打戰半夜起床出兵也是很有趣
所以各位的10s戰友,你們好嗎?
</pre>[閒聊]想回鍋台服 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591797065.A.29B.html2020-06-10T21:51:05+08:002020-07-10T16:27:10+08:00cefetur48<pre>大學那時期跟同學網友一起玩 還蠻愉快的
當時還有加入台版ptt盟 還是en版ptt盟也有玩 忘記玩幾年就退坑
原因是改版後網頁系統負擔大不好操控
現在想回味一下當時的遊戲 不知道台版該選哪服比較好?
如果還有您願意出讓養的帳號就更好了 先謝謝了
</pre>[問題] 海賊劫掠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548473013.A.AF4.html2019-01-26T11:23:33+08:002019-01-27T11:02:04+08:00ANDEND<pre>本身只玩過Travian
最近則是幫忙朋友管了幾天,有些規則不是很清楚。
想請問有經驗的版友,有關海賊劫掠的判定。
情況1.用系統給的劫掠路線
2.去劫掠其他玩家路線
</pre>[問題] lota服老玩家回鍋 民意缺乏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546707041.A.1E3.html2019-01-06T00:50:41+08:002019-03-29T08:51:27+08:00DevilWalk<pre>在城鎮內的人民們表示只有喝葡萄酒覺得不太滿足
因此我想要舉辦一些展覽來讓我的子民們快樂一點
咱們來文物交流一下吧
伺服器:lota
ID:亂世龜仔
</pre>[問題] 在Iota被香港人圍毆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519283213.A.0BC.html2018-02-22T15:06:53+08:002019-02-06T23:38:05+08:00olsaife<pre>起源在邊邊自給自足
被英聯邦聯盟盯上一直騷擾
反擊後
英聯邦跟鳳凰會聯盟買軍隊
也扛下來了
</pre>[問題] 請問查詢座標的功能一直怎嚜了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518594572.A.BEC.html2018-02-14T15:49:32+08:002018-02-14T15:49:31+08:00jiuan656<pre> 大家好:
這個板,真有一段蠻長的時間都沒有新文章了耶。
在這邊先祝福全體所有 ikariam 遊戲玩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狗年 旺旺旺
=========== 我是問題分隔線=====
大約一個月了,發現,查詢座標的功能 似乎無法查詢運作,
</pre>[問題] 賺錢最快方式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513073128.A.EEF.html2017-12-12T18:05:28+08:002019-01-06T22:51:53+08:00v3dys6f3a3j5<pre>大家安安 大家好
我在網路有爬了很多賺錢文
但年代久遠大概都是石器時代的文
以前還可以掠奪別人的金錢
但現在已經不適用了
</pre>徵求Iota服帳號https://webptt.com/m.aspx?n=/bbs/Ikariam/M.1511887508.A.0B4.html2017-11-29T00:45:08+08:002017-11-29T00:45:07+08:00deathspoon<pre>最近看到新開My伺服器的廣告
想回歸結果太久沒玩帳號不見了
不想要重新來過
想徵求Iota服
大約1m分左右
</p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