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ajw (虛心接受死性不改)
看板Ikariam
標題[閒聊] ikariam 文物交流平台
時間Tue Mar 12 20:53:13 2013
壞掉了??
不能登記文物了耶
話說 文物越來越難簽了
博物館17 *11村
都還差10幾個 簽不滿....
台服怎麼撐下去阿.....
只能猛灌葡萄了
唉..
--
□[問卦] 有沒有魔戒主角很弱的八卦
甘道夫把魔戒丟到火裡面看文字,是用火鉗夾,甘道夫更不敢碰
推 MrStone:那為什麼不一直用火鉗夾拿到末日火山
→
bee12:這樣就沒有火鉗可以用了 很麻煩
[問卦] 為什麼魔戒不打夏爾
Raptorjet:索倫地理知識沒有夏爾這個名詞,所以索倫完全不知道魔戒在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16.237
1F:→ watasiku:缺多的話,就用1位多信法去亂槍打鳥吧。先一次開目標*N的 03/12 23:13
2F:→ watasiku:發信視窗,然後五封五封發出去,請求數就不會受缺額限制 03/12 23:14
3F:→ watasiku:,我最高一次丟50封出去過,1X內約1~2天內能補滿。 03/12 23:14
4F:推 Lacos0918:就算沒壞,BETA在文物登記的人也不多Q.Q 03/12 23:46
5F:推 Gradyfx:我上次缺口22個, 發信給各大盟交換名單, 3天收到40多個. 03/13 07:30
6F:推 gargamel:修好了, 說真的google越來越爛了... 03/13 14:26
7F:→ gargamel:沒想到壞了好多天... 目前用最多方可能是s1 s3 03/13 14:27
8F:→ gargamel:請再幫忙通知 謝了 03/13 14:28
9F:推 gargamel:順便把s10也加上去了 03/13 14:44
10F:推 SW1427:我比較好奇的是...底下置底文章內文都沒變過Orz 03/13 17:34
11F:→ SW1427:就是那個範例XD 03/13 17:35
12F:推 newclicker:推,感謝樓上維護 03/13 17:36
13F:推 SW1427:不是我維護的說....XD 03/13 17:48
14F:推 newclicker:抱歉,是感謝gargamel維護文物交流平台 03/13 18:09
15F:推 viperfish:都沒有新的推文,也就沒有變動文章了....Orz 03/13 20:10
16F:→ woajw:感謝gargamel維護文物交流平台 03/13 21:13
17F:→ woajw:我這兩天發信給 前14大聯盟 廣推這個網址 這兩天文化滿了 03/14 21:08
18F:推 SW1427:是說能否加個英文版給國際10S用XD 03/15 12:30
19F:推 gargamel:國際10s的不就都麻是鄉民了嗎? 盟內信最快吧@@ 03/15 15:06
20F:推 newclicker:也感謝woajw推廣文物交流平台,Beta的文物交流變熱絡了 03/15 23:08
21F:推 SW1427:盟內信已經不夠滿了XDDD 03/16 20:07
22F:推 jackhuhu:推. G大 & R大的做法 03/19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