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ajw (虚心接受死性不改)
看板Ikariam
标题[闲聊] ikariam 文物交流平台
时间Tue Mar 12 20:53:13 2013
坏掉了??
不能登记文物了耶
话说 文物越来越难签了
博物馆17 *11村
都还差10几个 签不满....
台服怎麽撑下去阿.....
只能猛灌葡萄了
唉..
--
□[问卦] 有没有魔戒主角很弱的八卦
甘道夫把魔戒丢到火里面看文字,是用火钳夹,甘道夫更不敢碰
推 MrStone:那为什麽不一直用火钳夹拿到末日火山
→
bee12:这样就没有火钳可以用了 很麻烦
[问卦] 为什麽魔戒不打夏尔
Raptorjet:索伦地理知识没有夏尔这个名词,所以索伦完全不知道魔戒在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8.16.237
1F:→ watasiku:缺多的话,就用1位多信法去乱枪打鸟吧。先一次开目标*N的 03/12 23:13
2F:→ watasiku:发信视窗,然後五封五封发出去,请求数就不会受缺额限制 03/12 23:14
3F:→ watasiku:,我最高一次丢50封出去过,1X内约1~2天内能补满。 03/12 23:14
4F:推 Lacos0918:就算没坏,BETA在文物登记的人也不多Q.Q 03/12 23:46
5F:推 Gradyfx:我上次缺口22个, 发信给各大盟交换名单, 3天收到40多个. 03/13 07:30
6F:推 gargamel:修好了, 说真的google越来越烂了... 03/13 14:26
7F:→ gargamel:没想到坏了好多天... 目前用最多方可能是s1 s3 03/13 14:27
8F:→ gargamel:请再帮忙通知 谢了 03/13 14:28
9F:推 gargamel:顺便把s10也加上去了 03/13 14:44
10F:推 SW1427:我比较好奇的是...底下置底文章内文都没变过Orz 03/13 17:34
11F:→ SW1427:就是那个范例XD 03/13 17:35
12F:推 newclicker:推,感谢楼上维护 03/13 17:36
13F:推 SW1427:不是我维护的说....XD 03/13 17:48
14F:推 newclicker:抱歉,是感谢gargamel维护文物交流平台 03/13 18:09
15F:推 viperfish:都没有新的推文,也就没有变动文章了....Orz 03/13 20:10
16F:→ woajw:感谢gargamel维护文物交流平台 03/13 21:13
17F:→ woajw:我这两天发信给 前14大联盟 广推这个网址 这两天文化满了 03/14 21:08
18F:推 SW1427:是说能否加个英文版给国际10S用XD 03/15 12:30
19F:推 gargamel:国际10s的不就都麻是乡民了吗? 盟内信最快吧@@ 03/15 15:06
20F:推 newclicker:也感谢woajw推广文物交流平台,Beta的文物交流变热络了 03/15 23:08
21F:推 SW1427:盟内信已经不够满了XDDD 03/16 20:07
22F:推 jackhuhu:推. G大 & R大的做法 03/19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