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raelman (阿佐)
看板Ikariam
標題[問題] 有關棄村問題...
時間Tue May 22 10:40:20 2012
如題 被小盟寫信問說要不要入盟搬過去他們那邊..
於是就放棄了原本的石島 改搬過去那邊的石島...
但是過去之後 想要放棄原本的主村...
卻卡在大使館拆不掉 棄村棄不掉的窘境
她說我有兩點外交點數...
請問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24.25
1F:推 HSNU1151XU:在別的地方蓋一個新的大使館 在拆掉原本要放棄的村 05/22 10:41
2F:→ azraelman:喔喔喔喔!! 可以拆了 感謝0.0 05/23 01:36
3F:→ newclicker:以前棄村可以一級一級拆市政廳到等級一,現在不行了QAQ 05/30 01:03
4F:→ brighter:怪 我常跳島 從沒發現市政廳可以拆過 05/30 13:08
5F:→ tatibana31:市政廳在哪一版時可以拆啊~~~~ 05/30 16:54
6F:→ newclicker:那可能我記錯了吧XD,我上一回拆村是0.2.8的古早時候www 05/31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