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raelman (阿佐)
看板Ikariam
标题[问题] 有关弃村问题...
时间Tue May 22 10:40:20 2012
如题 被小盟写信问说要不要入盟搬过去他们那边..
於是就放弃了原本的石岛 改搬过去那边的石岛...
但是过去之後 想要放弃原本的主村...
却卡在大使馆拆不掉 弃村弃不掉的窘境
她说我有两点外交点数...
请问我该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224.25
1F:推 HSNU1151XU:在别的地方盖一个新的大使馆 在拆掉原本要放弃的村 05/22 10:41
2F:→ azraelman:喔喔喔喔!! 可以拆了 感谢0.0 05/23 01:36
3F:→ newclicker:以前弃村可以一级一级拆市政厅到等级一,现在不行了QAQ 05/30 01:03
4F:→ brighter:怪 我常跳岛 从没发现市政厅可以拆过 05/30 13:08
5F:→ tatibana31:市政厅在哪一版时可以拆啊~~~~ 05/30 16:54
6F:→ newclicker:那可能我记错了吧XD,我上一回拆村是0.2.8的古早时候www 05/31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