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ymk619 (LOCKER)
看板Ikariam
標題[問題] 想轉服
時間Fri Dec 16 02:24:28 2011
我想重新玩另外一幅
因為在台九服的真的很難搞
我跟他說我乾脆撤村
他問我說我要搬去哪裡,個人認為越遠越好
根本就......啊
我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解了
因為在還沒有神蹟前就已經被封港了
我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救了
乾脆直接改玩別服
新手完全被壓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3
1F:→ viperfish:來G服~~招手~~ 12/16 07:59
3F:→ mahou:如果確定要換別服 9服就開v 先別刪帳 半個月登一次確保不i 12/16 14:14
4F:→ mahou:相信板友會盡快幫你佔位置的XD 12/16 14:15
5F:推 happywing:原服當釘子戶,找別服玩 12/17 01:58
7F:推 mahou:樓上 這圖@@ 12/17 21:35
8F:推 Eeon:受到這種壓迫的釘子戶,其實處境很可憐, 12/17 22:08
10F:→ Eeon:小蝦米要跟這些財團,黑道鬥完全是沒法鬥的。 12/17 22:10
11F:推 Eeon:美國日本的人權財產權保護相較就好多了: 12/17 22:15
13F:→ bkbtei:來我們島吧!站內信給座標,只要捐木到一定量,不入盟可. 12/18 21:48
14F:→ bkbtei:島的位置偏僻但是主島資源場等級都破20.人人都是武裝農. 12/18 21:48
15F:→ reymk619:原本那服我直接當釘子戶好了....他要封就封,我不會讓他i 12/18 22:57
16F:→ reymk619:掉的 12/18 22:57
17F:推 gargamel:樓上, 我們都還在奮鬥...別放棄啊 12/19 15:06
18F:→ reymk619:我一樣放著不會讓他I掉的 12/19 15:41
19F:推 vicky17:10S荒淫你~ 01/01 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