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ymk619 (LOCKER)
看板Ikariam
标题[问题] 想转服
时间Fri Dec 16 02:24:28 2011
我想重新玩另外一幅
因为在台九服的真的很难搞
我跟他说我乾脆撤村
他问我说我要搬去哪里,个人认为越远越好
根本就......啊
我不知道接下来怎麽解了
因为在还没有神蹟前就已经被封港了
我不知道接下来要怎麽救了
乾脆直接改玩别服
新手完全被压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3
1F:→ viperfish:来G服~~招手~~ 12/16 07:59
3F:→ mahou:如果确定要换别服 9服就开v 先别删帐 半个月登一次确保不i 12/16 14:14
4F:→ mahou:相信板友会尽快帮你占位置的XD 12/16 14:15
5F:推 happywing:原服当钉子户,找别服玩 12/17 01:58
7F:推 mahou:楼上 这图@@ 12/17 21:35
8F:推 Eeon:受到这种压迫的钉子户,其实处境很可怜, 12/17 22:08
10F:→ Eeon:小虾米要跟这些财团,黑道斗完全是没法斗的。 12/17 22:10
11F:推 Eeon:美国日本的人权财产权保护相较就好多了: 12/17 22:15
13F:→ bkbtei:来我们岛吧!站内信给座标,只要捐木到一定量,不入盟可. 12/18 21:48
14F:→ bkbtei:岛的位置偏僻但是主岛资源场等级都破20.人人都是武装农. 12/18 21:48
15F:→ reymk619:原本那服我直接当钉子户好了....他要封就封,我不会让他i 12/18 22:57
16F:→ reymk619:掉的 12/18 22:57
17F:推 gargamel:楼上, 我们都还在奋斗...别放弃啊 12/19 15:06
18F:→ reymk619:我一样放着不会让他I掉的 12/19 15:41
19F:推 vicky17:10S荒淫你~ 01/01 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