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mos520 (v( ̄︶ ̄)Y)
看板FITNESS
標題[問題] 游泳的心跳上不去?
時間Fri Jul 9 15:13:11 2010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游泳的喜好度遠遠大於跑步了
但總覺得心跳上不去耶 @@
也不知道自己這樣游到底有沒有效率?
我都自己設定目標,每次都要游滿2000
幾乎都游自由式,自由式游累了,會換一趟蛙式來緩和
結果我發現,我2000需要約65~70分鐘才游得完耶!
這樣是不是效率不夠?
我是想繼續減脂 @@ 體重的話就隨緣吧 XDD
目前體脂是25~27 每次量都不大一樣。
希望能減到24以下 >.<
照這樣繼續游強度夠嗎?
還是拉長時間,游滿2500,這樣大概要90分鐘吧 @@?
自由式游不快,游到最後都沒力氣了 Orz 請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95.240
1F:→ reneeviolet:下水前半小時來杯熱咖啡或茶 07/09 16:16
2F:→ reneeviolet:或是 游泳中憋它個幾口不呼吸 包你心跳加速外加喘 07/09 16:17
3F:→ atmos520:原來有這招 真的可以喝咖啡再游哦?@@ 07/09 16:17
4F:→ atmos520:意思是說換氣 例如自由式划四下才換嗎 會不會溺水 XD 07/09 16:18
5F:→ reneeviolet:你是有氧老手了我才這樣建議(這位姐姐和小妹有練過哦! 07/09 16:18
6F:→ atmos520:我卡在那邊很久很久Orz 07/09 16:19
7F:→ reneeviolet:這是瞬間turbo心跳的方法 07/09 16:22
8F:推 reneeviolet:= = 過陣子會不會出現一堆游泳不換氣的溺水新聞 囧a 07/09 16:30
9F:→ reneeviolet:啊特摩斯我愛你:你先試咖啡和茶好了 = = 07/09 16:31
10F:→ atmos520:好啊 謝謝renee XDD 我試試看 07/09 16:38
11F:→ reneeviolet:我剛看了你以前的數據 其實你要順便考慮多吃+改變食材 07/09 16:39
12F:→ atmos520:最近吃蠻多的耶 然後mc來就停了五天沒運動 @@ 等下要去 07/09 16:43
13F:→ atmos520:我也吃到不知道要吃啥了 07/09 16:44
14F:推 eyoeyo:哇~ 我也要來試憋氣~ 但是救生員不帥...悶~ 07/09 16:55
15F:→ atmos520:找帥的救生員 XD 07/09 17:08
16F:→ kuotzu:我都唱楊培安來提高心跳 07/09 17:25
17F:推 FlyinDeath:樓上你都一邊游泳一邊唱歌嗎...強者 XDDDD 07/09 17:26
18F:推 kuotzu:忘了此篇在說游泳@@ SORRY 07/09 17:27
19F:推 FlyinDeath:哈林:「其實我的海豚音是在游泳的時候練出來的...」 07/09 17:28
20F:→ reneeviolet:楊培安:死了~都要愛~~~~~~~(嗝屁) 07/09 17:29
21F:推 kuotzu:我覺得他的海豚因不太悅耳說 雖然還是很強 07/09 17:29
22F:→ reneeviolet:不然來個信式嘶吼?!(⊙o⊙) 07/09 17:31
23F:→ kuotzu:矮唷不錯哦 07/09 17:32
24F:→ reneeviolet: 超人不會飛╭ ﹀◇﹀〣 07/09 17:33
25F:→ kuotzu:樓上HIGH了 要衝好樂迪了嗎? 07/09 17:35
26F:→ reneeviolet:我先把文章生出來以免被劣退 ╭ ﹀◇﹀〣 07/09 17:37
27F:→ reneeviolet:對了 咖啡豆要選淺烘焙磨2號半~3號的細顆粒+美式煮法 07/09 20:17
28F:→ reneeviolet:懶得自已煮就去買麥當當或便利商店或星巴克的"美式" 07/09 20:18
29F:→ atmos520:是哦 那我喝美式無糖不加奶精 然後去試試看 07/09 21:03
30F:→ atmos520:今天游泳池的水好柔 >< 夏天大家都去泡水了 07/09 21:03
31F:→ atmos520:九月後才會比較乾淨吧 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 07/09 21:04
32F:→ xillenz:我每天游1000不停心跳大約都在60那邊,我哥是說 07/10 00:00
33F:→ xillenz:心臟含氧量夠就不用那麼用力的跳動,長期有氧運動的人都是 07/10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