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游泳的喜好度遠遠大於跑步了 但總覺得心跳上不去耶 @@ 也不知道自己這樣游到底有沒有效率? 我都自己設定目標,每次都要游滿2000 幾乎都游自由式,自由式游累了,會換一趟蛙式來緩和 結果我發現,我2000需要約65~70分鐘才游得完耶! 這樣是不是效率不夠? 我是想繼續減脂 @@ 體重的話就隨緣吧 XDD 目前體脂是25~27 每次量都不大一樣。 希望能減到24以下 >.< 照這樣繼續游強度夠嗎? 還是拉長時間,游滿2500,這樣大概要90分鐘吧 @@? 自由式游不快,游到最後都沒力氣了 Orz 請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95.240
1F:→ reneeviolet:下水前半小時來杯熱咖啡或茶 07/09 16:16
2F:→ reneeviolet:或是 游泳中憋它個幾口不呼吸 包你心跳加速外加喘 07/09 16:17
3F:→ atmos520:原來有這招 真的可以喝咖啡再游哦?@@ 07/09 16:17
4F:→ atmos520:意思是說換氣 例如自由式划四下才換嗎 會不會溺水 XD 07/09 16:18
5F:→ reneeviolet:你是有氧老手了我才這樣建議(這位姐姐和小妹有練過哦! 07/09 16:18
6F:→ atmos520:我卡在那邊很久很久Orz 07/09 16:19
7F:→ reneeviolet:這是瞬間turbo心跳的方法 07/09 16:22
8F:推 reneeviolet:= = 過陣子會不會出現一堆游泳不換氣的溺水新聞 囧a 07/09 16:30
9F:→ reneeviolet:啊特摩斯我愛你:你先試咖啡和茶好了 = = 07/09 16:31
10F:→ atmos520:好啊 謝謝renee XDD 我試試看 07/09 16:38
11F:→ reneeviolet:我剛看了你以前的數據 其實你要順便考慮多吃+改變食材 07/09 16:39
12F:→ atmos520:最近吃蠻多的耶 然後mc來就停了五天沒運動 @@ 等下要去 07/09 16:43
13F:→ atmos520:我也吃到不知道要吃啥了 07/09 16:44
14F:推 eyoeyo:哇~ 我也要來試憋氣~ 但是救生員不帥...悶~ 07/09 16:55
15F:→ atmos520:找帥的救生員 XD 07/09 17:08
16F:→ kuotzu:我都唱楊培安來提高心跳 07/09 17:25
17F:推 FlyinDeath:樓上你都一邊游泳一邊唱歌嗎...強者 XDDDD 07/09 17:26
18F:推 kuotzu:忘了此篇在說游泳@@ SORRY 07/09 17:27
19F:推 FlyinDeath:哈林:「其實我的海豚音是在游泳的時候練出來的...」 07/09 17:28
20F:→ reneeviolet:楊培安:死了~都要愛~~~~~~~(嗝屁) 07/09 17:29
21F:推 kuotzu:我覺得他的海豚因不太悅耳說 雖然還是很強 07/09 17:29
22F:→ reneeviolet:不然來個信式嘶吼?!(⊙o⊙) 07/09 17:31
23F:→ kuotzu:矮唷不錯哦 07/09 17:32
24F:→ reneeviolet: 超人不會飛╭ ﹀◇﹀〣 07/09 17:33
25F:→ kuotzu:樓上HIGH了 要衝好樂迪了嗎? 07/09 17:35
26F:→ reneeviolet:我先把文章生出來以免被劣退 ╭ ﹀◇﹀〣 07/09 17:37
27F:→ reneeviolet:對了 咖啡豆要選淺烘焙磨2號半~3號的細顆粒+美式煮法 07/09 20:17
28F:→ reneeviolet:懶得自已煮就去買麥當當或便利商店或星巴克的"美式" 07/09 20:18
29F:→ atmos520:是哦 那我喝美式無糖不加奶精 然後去試試看 07/09 21:03
30F:→ atmos520:今天游泳池的水好柔 >< 夏天大家都去泡水了 07/09 21:03
31F:→ atmos520:九月後才會比較乾淨吧 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 07/09 21:04
32F:→ xillenz:我每天游1000不停心跳大約都在60那邊,我哥是說 07/10 00:00
33F:→ xillenz:心臟含氧量夠就不用那麼用力的跳動,長期有氧運動的人都是 07/10 00:01
34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18: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