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aTia (不醒的夢)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吃到好料了!
時間Fri Jul 9 04:27:14 2010
前幾天才說到好料
今天就衝去吃了
那就是........
"閃閃發亮油光明媚的魯肉飯"
我真的超愛吃這味的,但因為它太油了所以不常吃
但衝著減重至今將近一個月,成果為體重降約6(76.6-70.多)公斤,體脂降4%(38.8-約34)
還有就是我永遠的25歲的生日份上
今天的魯肉飯就當我的生日大餐吧~
吃到自己想吃愛吃的食物真是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80.19.121
1F:→ zyxel:今天吃了肯德基 又沒運動 慘 07/09 04:37
2F:→ TiaTia:我是能站就不坐(坐多胃會不舒服),所以吃飽到現在回家後一直 07/09 04:38
3F:→ TiaTia:站著,順便動一動,連打字都是站著打~站起來動動吧~ 07/09 04:39
4F:推 toweldream:我能了解原PO>////< 滷肉飯也是我的愛啊~~=ˇ= 07/09 07:47
5F:→ carlos0711:不要誘惑我= =+ 07/09 08:39
6F:推 risser:偶爾犒賞自己一下不錯,今天我也想去吃些好料了XD 07/09 09:28
7F:推 stupidfox:........我常常吃『特大』肉燥麵.....我不就肥死了一 一 07/09 09:37
8F:→ avowal:我每次都覺得不吃肥肉塊就還好XDDDDDDD 07/09 09:47
9F:推 end61728:滷肉飯算好料嗎XD隨時吃都可以 07/09 10:00
10F:推 DudeFromMars:昨天去吃饗食天堂...還好晚上有出去跑步 07/09 10:08
11F:推 risser:原PO在國外,所以滷肉飯對她來說是超級好料吧 07/09 10:10
12F:→ TiaTia:是那種剁得小條小條的魯肉飯唷.話說這裡還有餐廳打著魯肉飯 07/09 10:39
13F:→ TiaTia:之名行賣肉燥飯之實,兩者相差十萬八千里,簡直是斂財! 07/09 10:40
14F:→ bandoll:魯肉飯跟肉燥飯隨著地區不同內容也不同... 07/09 11:11
15F:→ TiaTia:我的理解是魯肉飯的肉帶肥的部份,肉燥則是絞肉,不是嗎? 07/09 12:38
16F:→ julienbike:南部所稱的肉燥飯通常是絞肉..滷肉飯是長條五花肉.. 07/09 12:44
17F:→ julienbike:爌肉飯是大塊五花肉..但是北部的滷肉飯是只有油和皮 07/09 12:45
18F:→ julienbike:的肉燥飯..但是北部似乎沒有見過肉燥飯這個稱呼? 07/09 12:45
19F:→ julienbike:所以我猜樓主是南部長大的~~ 07/09 12:46
20F:→ TiaTia:j大神準,我高雄人呀 XD 原來連魯肉飯都分南北... 07/09 12:54
21F:→ julienbike:我屏東人..所以我懂你講什麼~~當初北上讀書時也是撒模~ 07/09 12:57
22F:推 halulu:台北的滷肉飯就是你們說的肉燥飯 你們說的滷肉飯 07/09 13:03
23F:→ halulu:台北叫他控肉飯 07/09 13:03
24F:→ AQUAWATERS:當初在外縣市看到招牌上寫肉臊飯 馬上問老闆是不是台南 07/09 13:04
25F:→ AQUAWATERS:人 還真的是XD 07/09 13:04
26F:→ TiaTia:完了,這變我的宵夜文了,好餓呀 >_< 07/09 13:21
27F:推 julienbike:那南部人的控肉飯北部叫做什麼?? 07/09 13:38
28F:→ reneeviolet:東坡肉飯或三層肉飯 07/09 13:39
29F:推 julienbike:我覺得南部的肉燥飯和北部的魯肉飯還是不太一樣的.. 07/09 13:49
30F:→ julienbike:南部肉燥飯有肥有瘦但是通常不帶肉皮..湯汁不油..北部 07/09 13:49
31F:→ julienbike:的魯肉飯肉的精華是肉皮和油脂..通常不帶瘦肉..湯汁 07/09 13:50
32F:→ julienbike:很油~~兩者我都愛!!!所以才會需要減肥........ 07/09 13:51
33F:→ reneeviolet:飲食習慣和幫派一樣以濁水溪為分野 愈北愈鹹 愈南愈甜 07/09 13:51
34F:→ julienbike:越南越田只到台南為止啦..台南的甜連高屏人都嘆為觀止! 07/09 13:52
35F:→ daycat:老闆娘~~來杯珍奶~~糖搭播!!! 07/09 13:52
36F:→ reneeviolet:朱利安括號男括號:所以現在是戰南北?!(指) 07/09 13:54
37F:→ daycat:話說某有名古蹟前平價壽司店.豬肉串燒是用糖精下去烤嗎="= 07/09 13:54
38F:推 julienbike:南北不用戰啦~~南北美食比較好戰!!! 07/09 13:58
39F:→ reneeviolet:左青龍右白虎 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 人檔殺人佛擋殺佛 07/09 14:00
40F:→ reneeviolet:╰(‵皿′*)╯ 07/09 14:01
41F:→ reneeviolet: ==> 這就是貓哥說的情境嗎XDD 07/09 14:02
42F:→ daycat:雞肉飯多偏油...敝在地貓其實不愛吃...都自己弄... 07/09 14:03
43F:推 julienbike:屏東夜市的雞肉飯是澆肉燥的...一碗雙口味~~ 07/09 14:04
44F:→ daycat:情境要堆砌於詞藻.情感.弦外之音.不能全見於單篇.而逐顯. 07/09 14:05
45F:→ daycat:細品嘗.慢意會.重輕.重轉.重移.不能合.裊裊而上. 07/09 14:07
46F:→ daycat:要體會姐姐的真情深意.急不得.躁不得... 07/09 14:08
47F:→ reneeviolet:哇勒~再來是不是要宮商角徵羽跟琴棋書畫唱啊?囧a 07/09 14:16
48F:→ daycat:以姐姐的涵養.料是全無窒礙啦XDDD 07/09 14:19
49F:→ TiaTia:我...好...餓...救...命...呀... 07/09 14:31
50F:→ daycat:啃枕邊人XDDD 07/09 14:31
51F:→ TiaTia:女兒睡在旁邊 ~_~ 07/09 14:36
52F:推 oldswallow:我晚上很餓時,會看維多利亞秘密的網站,看著那些美麗 07/09 18:33
53F:→ oldswallow:的泳裝及名模身材,就啥都吃不下了XDDDD 07/09 18:33
54F:→ kenneth1018:樓上那應該只對女生有用 男生會越餓吧XD 07/09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