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aTia (不醒的梦)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 吃到好料了!
时间Fri Jul 9 04:27:14 2010
前几天才说到好料
今天就冲去吃了
那就是........
"闪闪发亮油光明媚的鲁肉饭"
我真的超爱吃这味的,但因为它太油了所以不常吃
但冲着减重至今将近一个月,成果为体重降约6(76.6-70.多)公斤,体脂降4%(38.8-约34)
还有就是我永远的25岁的生日份上
今天的鲁肉饭就当我的生日大餐吧~
吃到自己想吃爱吃的食物真是幸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80.19.121
1F:→ zyxel:今天吃了肯德基 又没运动 惨 07/09 04:37
2F:→ TiaTia:我是能站就不坐(坐多胃会不舒服),所以吃饱到现在回家後一直 07/09 04:38
3F:→ TiaTia:站着,顺便动一动,连打字都是站着打~站起来动动吧~ 07/09 04:39
4F:推 toweldream:我能了解原PO>////< 卤肉饭也是我的爱啊~~=ˇ= 07/09 07:47
5F:→ carlos0711:不要诱惑我= =+ 07/09 08:39
6F:推 risser:偶尔犒赏自己一下不错,今天我也想去吃些好料了XD 07/09 09:28
7F:推 stupidfox:........我常常吃『特大』肉燥面.....我不就肥死了一 一 07/09 09:37
8F:→ avowal:我每次都觉得不吃肥肉块就还好XDDDDDDD 07/09 09:47
9F:推 end61728:卤肉饭算好料吗XD随时吃都可以 07/09 10:00
10F:推 DudeFromMars:昨天去吃飨食天堂...还好晚上有出去跑步 07/09 10:08
11F:推 risser:原PO在国外,所以卤肉饭对她来说是超级好料吧 07/09 10:10
12F:→ TiaTia:是那种剁得小条小条的鲁肉饭唷.话说这里还有餐厅打着鲁肉饭 07/09 10:39
13F:→ TiaTia:之名行卖肉燥饭之实,两者相差十万八千里,简直是敛财! 07/09 10:40
14F:→ bandoll:鲁肉饭跟肉燥饭随着地区不同内容也不同... 07/09 11:11
15F:→ TiaTia:我的理解是鲁肉饭的肉带肥的部份,肉燥则是绞肉,不是吗? 07/09 12:38
16F:→ julienbike:南部所称的肉燥饭通常是绞肉..卤肉饭是长条五花肉.. 07/09 12:44
17F:→ julienbike:爌肉饭是大块五花肉..但是北部的卤肉饭是只有油和皮 07/09 12:45
18F:→ julienbike:的肉燥饭..但是北部似乎没有见过肉燥饭这个称呼? 07/09 12:45
19F:→ julienbike:所以我猜楼主是南部长大的~~ 07/09 12:46
20F:→ TiaTia:j大神准,我高雄人呀 XD 原来连鲁肉饭都分南北... 07/09 12:54
21F:→ julienbike:我屏东人..所以我懂你讲什麽~~当初北上读书时也是撒模~ 07/09 12:57
22F:推 halulu:台北的卤肉饭就是你们说的肉燥饭 你们说的卤肉饭 07/09 13:03
23F:→ halulu:台北叫他控肉饭 07/09 13:03
24F:→ AQUAWATERS:当初在外县市看到招牌上写肉臊饭 马上问老板是不是台南 07/09 13:04
25F:→ AQUAWATERS:人 还真的是XD 07/09 13:04
26F:→ TiaTia:完了,这变我的宵夜文了,好饿呀 >_< 07/09 13:21
27F:推 julienbike:那南部人的控肉饭北部叫做什麽?? 07/09 13:38
28F:→ reneeviolet:东坡肉饭或三层肉饭 07/09 13:39
29F:推 julienbike:我觉得南部的肉燥饭和北部的鲁肉饭还是不太一样的.. 07/09 13:49
30F:→ julienbike:南部肉燥饭有肥有瘦但是通常不带肉皮..汤汁不油..北部 07/09 13:49
31F:→ julienbike:的鲁肉饭肉的精华是肉皮和油脂..通常不带瘦肉..汤汁 07/09 13:50
32F:→ julienbike:很油~~两者我都爱!!!所以才会需要减肥........ 07/09 13:51
33F:→ reneeviolet:饮食习惯和帮派一样以浊水溪为分野 愈北愈咸 愈南愈甜 07/09 13:51
34F:→ julienbike:越南越田只到台南为止啦..台南的甜连高屏人都叹为观止! 07/09 13:52
35F:→ daycat:老板娘~~来杯珍奶~~糖搭播!!! 07/09 13:52
36F:→ reneeviolet:朱利安括号男括号:所以现在是战南北?!(指) 07/09 13:54
37F:→ daycat:话说某有名古蹟前平价寿司店.猪肉串烧是用糖精下去烤吗="= 07/09 13:54
38F:推 julienbike:南北不用战啦~~南北美食比较好战!!! 07/09 13:58
39F:→ reneeviolet:左青龙右白虎 老牛在腰间龙头在胸口 人档杀人佛挡杀佛 07/09 14:00
40F:→ reneeviolet:╰(‵皿′*)╯ 07/09 14:01
41F:→ reneeviolet: ==> 这就是猫哥说的情境吗XDD 07/09 14:02
42F:→ daycat:鸡肉饭多偏油...敝在地猫其实不爱吃...都自己弄... 07/09 14:03
43F:推 julienbike:屏东夜市的鸡肉饭是浇肉燥的...一碗双口味~~ 07/09 14:04
44F:→ daycat:情境要堆砌於词藻.情感.弦外之音.不能全见於单篇.而逐显. 07/09 14:05
45F:→ daycat:细品尝.慢意会.重轻.重转.重移.不能合.袅袅而上. 07/09 14:07
46F:→ daycat:要体会姐姐的真情深意.急不得.躁不得... 07/09 14:08
47F:→ reneeviolet:哇勒~再来是不是要宫商角徵羽跟琴棋书画唱啊?囧a 07/09 14:16
48F:→ daycat:以姐姐的涵养.料是全无窒碍啦XDDD 07/09 14:19
49F:→ TiaTia:我...好...饿...救...命...呀... 07/09 14:31
50F:→ daycat:啃枕边人XDDD 07/09 14:31
51F:→ TiaTia:女儿睡在旁边 ~_~ 07/09 14:36
52F:推 oldswallow:我晚上很饿时,会看维多利亚秘密的网站,看着那些美丽 07/09 18:33
53F:→ oldswallow:的泳装及名模身材,就啥都吃不下了XDDDD 07/09 18:33
54F:→ kenneth1018:楼上那应该只对女生有用 男生会越饿吧XD 07/09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