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erblue002 (小批)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跑完步想拉肚子
時間Fri Jul 9 00:03:57 2010
很久沒運動了
就去跑步
晚上就拉肚子
常常只要運動就拉肚子
怎麼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21.86
1F:推 babyincar:拉吧 這是上天賜給你的福分阿 我也想跑步完就拉肚子 07/09 00:05
2F:→ babyincar:排盡體內穢物阿 07/09 00:05
3F:→ reneeviolet:只要別在健身房重訓時拉出來就好 囧rz 07/09 00:05
4F:→ babyincar:SOD好像有健身房拉出來的片子 07/09 00:07
5F:推 XEROSX:我也是運動完想拉...可是僅限於跑步 健身車等等都不會 07/09 00:29
6F:→ jcyuki:運動會增進新陳代謝 腸胃蠕動 07/09 00:29
7F:推 yuabcd:我也會欸....可是每次運動完上廁所我都會很開心 07/09 00:32
8F:推 aries1985:正常吧 我大概跑到7 8K就想衝廁所= = 07/09 00:53
9F:→ kusobike:我都堅持大便完再運動 07/09 01:12
10F:→ kusobike:避變成布朗先生 07/09 01:12
11F:推 edguy817:4F@@ 07/09 02:12
12F:推 alod:能吃能拉就是福啊~ 07/09 06:48
13F:→ dcop:這樣超幸福的!!這很棒很正常 另外4F好專業! 07/09 07:33
14F:→ TiaTia:但這樣就不敢跑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trail了吧?不然到哪拉? 07/09 07:55
15F:→ arigem: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就記得帶衛生紙就好了 07/09 10:53
16F:→ TiaTia:那一切曠野又有人經過怎麼辦?(我常做類似的假設 XD) 07/09 12:57
17F:→ reneeviolet:tiatia:有人經過不錯啦 怕就怕是熊啊狼啊鹿或啥怪獸 07/09 13:24
18F:→ daycat:SOD野外OOXX...="= 敝貓不看這系列的~~ 07/09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