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erblue002 (小批)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跑完步想拉肚子
时间Fri Jul 9 00:03:57 2010
很久没运动了
就去跑步
晚上就拉肚子
常常只要运动就拉肚子
怎麽会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21.86
1F:推 babyincar:拉吧 这是上天赐给你的福分阿 我也想跑步完就拉肚子 07/09 00:05
2F:→ babyincar:排尽体内秽物阿 07/09 00:05
3F:→ reneeviolet:只要别在健身房重训时拉出来就好 囧rz 07/09 00:05
4F:→ babyincar:SOD好像有健身房拉出来的片子 07/09 00:07
5F:推 XEROSX:我也是运动完想拉...可是仅限於跑步 健身车等等都不会 07/09 00:29
6F:→ jcyuki:运动会增进新陈代谢 肠胃蠕动 07/09 00:29
7F:推 yuabcd:我也会欸....可是每次运动完上厕所我都会很开心 07/09 00:32
8F:推 aries1985:正常吧 我大概跑到7 8K就想冲厕所= = 07/09 00:53
9F:→ kusobike:我都坚持大便完再运动 07/09 01:12
10F:→ kusobike:避变成布朗先生 07/09 01:12
11F:推 edguy817:4F@@ 07/09 02:12
12F:推 alod:能吃能拉就是福啊~ 07/09 06:48
13F:→ dcop:这样超幸福的!!这很棒很正常 另外4F好专业! 07/09 07:33
14F:→ TiaTia:但这样就不敢跑前不着村後不着店的trail了吧?不然到哪拉? 07/09 07:55
15F:→ arigem:前不着村後不着店就记得带卫生纸就好了 07/09 10:53
16F:→ TiaTia:那一切旷野又有人经过怎麽办?(我常做类似的假设 XD) 07/09 12:57
17F:→ reneeviolet:tiatia:有人经过不错啦 怕就怕是熊啊狼啊鹿或啥怪兽 07/09 13:24
18F:→ daycat:SOD野外OOXX...="= 敝猫不看这系列的~~ 07/09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