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play2 ()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請問抬腿會腳麻嗎
時間Fri Jul 9 00:01:53 2010
我女友她做抬腿運動
就是靠著牆壁90度的抬腿運動
她說5~10分就會麻
從腳踝到腳底
請問這樣是不是正常的
還是做到最後她腳需要鋸掉
請問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4.236
1F:→ reneeviolet:奪魂鋸 囧a 07/09 00:05
3F:→ chiaki666:會麻 07/09 00:12
4F:推 pureblue:建議參考朱增祥的書《筋長一吋壽延十年》做拉筋。 07/09 01:05
5F:推 zftn:任何姿勢持續太久,會麻是正常的吧!只是每個人開始麻的時間 07/09 02:39
6F:→ zftn:不一樣,不舒服就先休息,不需要一直勉強才是 07/09 02:40
7F:→ dcop:會麻正常 不過那不算運動吧 只是讓下半身腫脹的體液流些回來 07/09 07:31
8F:→ LoVeDIE7:抬腿不算運動吧XD 那只能算掛腳 07/09 11:25
9F:→ pcplay2:嗯嗯了解囉 謝謝各位的解答哦! 07/10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