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play2 ()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请问抬腿会脚麻吗
时间Fri Jul 9 00:01:53 2010
我女友她做抬腿运动
就是靠着墙壁90度的抬腿运动
她说5~10分就会麻
从脚踝到脚底
请问这样是不是正常的
还是做到最後她脚需要锯掉
请问有人知道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4.236
1F:→ reneeviolet:夺魂锯 囧a 07/09 00:05
3F:→ chiaki666:会麻 07/09 00:12
4F:推 pureblue:建议参考朱增祥的书《筋长一寸寿延十年》做拉筋。 07/09 01:05
5F:推 zftn:任何姿势持续太久,会麻是正常的吧!只是每个人开始麻的时间 07/09 02:39
6F:→ zftn:不一样,不舒服就先休息,不需要一直勉强才是 07/09 02:40
7F:→ dcop:会麻正常 不过那不算运动吧 只是让下半身肿胀的体液流些回来 07/09 07:31
8F:→ LoVeDIE7:抬腿不算运动吧XD 那只能算挂脚 07/09 11:25
9F:→ pcplay2:嗯嗯了解罗 谢谢各位的解答哦! 07/10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