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性別:女 年齡:27 身高:158 體重:51.5 BMI: 20 體脂率:24.9 參考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inirosetea3 三餐內容 早餐:優酪乳 + 水果一份 + 饅頭(全麥or雜糧) 午餐:自己煮的 麵 or 優酪乳 +水果 + 早上沒吃完的饅頭 晚餐:蔬菜義大利麵 其他:每天都會吃三種水果左右 日常作息時間:早上五六點起床 晚上十一二點睡 生活型態 : 上班族 運動習慣: 游泳一小時 or 健走+慢跑一小時~一個半小時 or 爬山一個半小時~兩小時 我的問題:(請將您主要的疑問陳述於此) 幾乎每天都會去運動 維持在一星期至少五天 運動的時間都在早晨 通常運動前會先喝點優酪乳 運動完才吃早餐 運動的時間都在一小時以上 但是體重幾乎呈縣不動的狀態 是需要再加強嗎? 但是太陽升起之後 很熱根本不想出們運動 平常上班是從中午一直到晚上十點 所以回到家 也很快就去睡覺休息 睡前有體力就會做仰臥起坐 平均 五十~一百下不一定 最困擾的大概就是手臂 今天被說 肩膀很寬 手臂很粗 這樣的話是要特地加強鍛鍊手臂嗎 但說實在的 我的手臂如果用力的話 是會有肌肉的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inirosetea3/20100616#5483777014740968754 照片側身 可以看出有微微的線條 不知道算不算所謂的 肥肉包住肌肉 之前體重一直是在49左右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半年來 體重竟然飆到51快52 然後怎麼都不動 希望可以瘦下去 但目前楚於一種很無力的狀態 運動但是體重不動 想請大家幫我看看 我有哪裡要加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7.84
1F:→ hugogo:睡不飽?? 07/08 23:15
2F:→ sara1128:不會耶 我的睡眠習慣大概就是睡五六個小時就夠 07/08 23:16
3F:→ hugogo:還有運動強度要注意一下,這種有氧量跟食量沒道理體脂不降 07/08 23:17
4F:→ reneeviolet:過了25代謝走下坡 運動+作息+飲食都要檢查一下 07/08 23:19
5F:→ daycat:姐姐在說我嗎囧~~ 07/08 23:20
6F:→ sara1128:我的運動強度要加強哪邊比較好呢? 摸不著頭緒阿 07/08 23:22
7F:→ reneeviolet:啊?貓哥你過25還敢叫我姐姐?囧 07/08 23:24
8F:→ plus203ft:有點喘又不會太喘 阿...阿...(喘) 07/08 23:25
9F:→ plus203ft:量心跳吧我猜 07/08 23:25
10F:→ reneeviolet:請問這位姐姐的運動史有多久了? 07/08 23:26
11F:→ acate:如果已經運動很久了...那應該是要加強你的強度 07/08 23:28
12F:→ daycat:.........姐姐循線索隨便加一加也知道啊XDDD 07/08 23:28
13F:→ sara1128:半年有了!! 從去年十二月到現在,以前是每天早上慢跑 07/08 23:29
14F:→ hugogo:那我過30怎麼辦... 07/08 23:29
15F:→ daycat:(伸)鑑定先~~ 07/08 23:30
16F:→ acate:可能是身體習慣這樣的強度了,可以試試先衝刺一段距離拉高心 07/08 23:32
17F:推 ccsasi:什麼? r妹沒25? 07/08 23:32
18F:→ acate:跳數,在恢復正常慢跑把心跳數維持在高檔.個人這樣做蠻有效的 07/08 23:33
19F:→ acate:但一段時間心跳降下來之後要在衝刺一下,我靠這樣衝破停滯期 07/08 23:34
20F:→ reneeviolet:這位姐姐可能曾經不小心沒吃足基代 所以即使運動量大 07/08 23:36
21F:→ reneeviolet:也看不出成效 btw 減肥跟減"重"不要混為一談喔 07/08 23:36
22F:→ reneeviolet:如果你有半年前的體脂數據的話 一比對就知道原因了 07/08 23:37
23F:→ reneeviolet:如果你不想被給這些蕭滴溝知道的話 可以站內信我>///< 07/08 23:38
24F:推 karen926:建議量心跳...我29歲 運動維持心跳150左右 有效..XD 07/08 23:41
25F:→ hugogo:對嘛,明明相簿都po了不知道還要伸啥的蕭貓溝。 XDDD 07/08 23:44
26F:→ ccsasi:...什麼銷低溝- - 07/08 23:44
27F:→ daycat:倫家又沒翻過= =a 07/08 23:44
28F:→ ccsasi:這... 07/08 23:46
29F:推 reneeviolet:阿貓咬阿狗 一嘴毛(指)樓上3樓剛好示範自動對號入座 07/08 23:46
30F:→ daycat: 沒翻過唬狗狗的~~ 07/08 23:46
31F:→ sara1128:我四月量體脂是28.8 六月底量是25.6 07/08 23:46
32F:→ ccsasi:nonono 不是我的菜 ...(翻閱中... 07/08 23:47
33F:→ reneeviolet:4月和6月體重也是49嗎? 07/08 23:50
34F:→ ccsasi:恩...心得..單眼相機拍得真好看... 07/08 23:50
35F:→ ccsasi:我期待某R版友外拍喔 07/08 23:51
36F:→ ccsasi:開個價碼 當我的麻豆吧.. 07/08 23:51
37F:→ reneeviolet:<ccsasi> 買賣請至SportsShop版 07/08 23:54
38F:→ hugogo:不是12點過後才能開價碼的嗎 (誤),兩個月體脂降2%還不錯。 07/08 23:54
39F:推 reneeviolet:若體重49~51區間 那代表LBM增加 所以我在等體重好分析 07/08 23:56
40F:→ sara1128:體重都是51~52 07/08 23:59
41F:→ sara1128:49是半年前的體重 體重增加是二月底開始的變化 07/09 00:00
42F:→ sara1128:然後就一直維持不動了XD 07/09 00:00
43F:→ reneeviolet:取中間值51.5計算 lbm上升 若排除飲食含鈉過高或生理 07/09 00:10
44F:→ reneeviolet:期前水腫...請問這半~1年來有不正常節食或生大病過嗎? 07/09 00:11
45F:→ sara1128:我每天都有吃到基代 不過偶而會去吃大餐 但也不會吃很多 07/09 00:12
46F:推 reneeviolet:體重沒啥變但體脂降 可能是增肌到 照鏡子看量尺寸看看 07/09 01:28
47F:→ kusobike:其實優酪乳的熱量不少喔 07/09 01:33
48F:→ kusobike:高糖分的水果,熱量也要注意 07/09 01:34
49F:→ kusobike:蛋白質也要攝取,如果為了避免攝取過多熱量, 07/09 01:35
50F:→ kusobike:使食物以碳水化合物為主,這樣會讓運動效果打折扣 07/09 01:36
51F:→ kusobike:你的飲食,兩分優酪乳+三種水果,如果量大,熱量很高 07/09 01:37
52F:→ kusobike:主食是饅頭與麵,都是碳水化合物 07/09 01:37
53F:→ kusobike:降低碳水化合物的量,改為蛋白質吧 07/09 01:38
54F:→ kusobike:如果你喝牛奶不會烙賽,其中一分優酪乳替換為鮮奶 07/09 01:38
55F:推 poguest:我也覺得是增肌耶..如果是這樣就恭喜了!^^ 07/09 08:16
56F:→ sara1128:我喝的是啤酒酵母優酪乳 熱量100ml 才19.6大卡 07/09 08:23
57F:推 atmos520:我也都喝無糖的優酪乳 07/09 08:35
58F:推 wsitfe:這菜單怎麼感覺真餓.....囧 07/09 15:02
59F:推 apley:1)我認為你沒吃到基代,以你角度猜想,你應該都盡量低熱量在吃 07/10 02:03
60F:→ apley:甚至你說的一分搞不好其實只有一點點... 07/10 02:03
61F:→ apley:2)你說的肌肉?看不出來,我只看一般女生只有脂肪的手臂啊,要 07/10 02:04
62F:→ apley:說用力會有線條出來,那個人用力時沒有? 除非沒有肉只剩骨頭 07/10 02:06
63F:→ apley:等你手比下面liinlisa版友還粗上一圈再說太壯,不然剛好而己 07/10 02:07
64F:推 apley:況且等重脂肪比肌肉大快二倍,要蝴蝶袖不如有線條的美 07/10 02:10
65F:→ renelove:照片哪裡有肌肉?每個人稍微用一點力都會有這種線條的啊 07/10 10:08
66F:→ liinlisa:阿 這樣提到我是好還是不好呀 哈哈 07/10 23:05
67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19: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