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ano (喀稱)
看板FITNESS
標題[減肥] 胖了20年 第一次下定決心!!減~肥~!
時間Thu Jul 8 19:40:14 2010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中的新手專區:是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年齡:20
身高:172
體重:94.8
BMI:30.8
體脂率:26.2%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請看下面註解
午餐:一個完整的便當吃光光 or 牛肉麵 or 快餐之類的
晚餐:7-11的五色蔬菜沙拉配和風醬或中華油醋
+
加湯滷味夾豆干、豆腐、一顆蛋、冬粉
其他:
早餐不一定 那是因為我目前放暑假
如果早上爬得起來的話
都會去游泳
游泳前會吃1~2片的吐司
游完泳一個小時後 會吃無糖豆漿+早餐店的三明治不塗美奶滋這樣
但有時候如果起得晚了 游完泳大概10~11點左右
我就不會吃這個早餐了
直接等中餐一起吃這樣
日常作息時間:每天1點前睡覺 早上期望可以8點起床去游泳
生活型態:放暑假中的學生
運動習慣:
每天游泳!!
我從7/1開始 每天都去游泳 如果早上沒空去就下午去
我每天都至少游1000M
這三天已經進步到1250~1300M左右
都是在50分鐘左右內游完(不曉得這樣的運動強度夠不夠?)
我暑假期望每天都可以去游泳
趁著暑假這兩個月閉關減肥 開學後嚇死身旁的朋友們 科科
我的問題:
我好像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我目前減肥減起來覺得感覺還不錯
而且每次游完泳都會對著鏡子說:「你已經很棒了!加油!繼續撐下去!」
晚餐的部份我刻意避掉澱粉類的食物
那是因為我目前有在睡前實施紅酒魚油減肥法
聽說晚餐不能吃澱粉 所以我就沒有吃
不過照我那樣的晚餐菜單 我吃了幾天
其實很飽
我目前減肥剪了差不多一個禮拜
我也沒餓過肚子
代批!
有什麼錯誤的想法 或是做錯的地方
都歡迎各位版上的大大指教
謝謝各位~
也希望大家能替我加油!
因為我胖了20年 這次真的卯足全力 下定決心要減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2.72
1F:推 papa9:加油 我也是胖了18年了 也開始努力減肥了!! 一起努力!! 07/08 19:46
2F:→ nikee:/紅酒 07/08 19:48
我看過了
不過我也有上網google找更多的文章作參考
※ 編輯: christiano 來自: 140.115.202.72 (07/08 19:50)
3F:推 yigune:加油~我比你高五公分~比你胖二十 07/08 19:51
4F:推 heysongwu:放心吧..我胖了快30年XD..過年那時大概將近110吧...減到 07/08 19:51
5F:→ heysongwu:目前約94左右..一起加油唄 07/08 19:52
6F:→ heysongwu:不要強迫自己說暑假一定要減到啥數字才叫好..之前讀書時 07/08 19:53
7F:→ heysongwu:曾經減到88不過同一件褲子反而比現在緊..養成對的飲食跟 07/08 19:54
8F:→ heysongwu:運動習慣比數字好看重要多了..急速減肥只會讓身體鬆垮垮 07/08 19:54
9F:→ reneeviolet:紅酒=液體麵包=醣類 澱粉=醣類 所以怕澱粉啥咧?= =a 07/08 20:00
這個問題 問我也不知道 :P
※ 編輯: christiano 來自: 140.115.202.72 (07/08 20:02)
10F:推 hotcom:我也正在努力減肥!! 07/08 20:22
11F:→ carlos0711:有心持續做就行了 07/08 20:30
12F:推 whitestripe:不用怕澱粉 也許我們的澱粉量真的需求量沒有上個世 07/08 20:32
13F:→ whitestripe:紀認為的那麼高 但是營養均衡還是要做到的 07/08 20:33
14F:→ whitestripe:給你加油 07/08 20:34
15F:→ u12134:蔬菜水果太少了,你的基礎代謝呢? 07/08 20:42
謝謝提醒唷
我的基代1800多
蔬菜會太少嗎?
我整個晚餐都是一盤滿滿的沙拉耶
不過水果的話 我是想到才會去補充
16F:推 thomasii:不過對這種BMI而言,體脂率算較低了耶,一般都會破30 07/08 21:19
17F:推 JSRF9999:我胖了25年...現在也是持續減肥中...一起加油吧!! 07/08 21:32
※ 編輯: christiano 來自: 140.115.202.72 (07/08 21:48)
18F:推 ajen1126:加油加油XD 07/08 22:37
19F:推 whitestripe:沙拉的話他是生的 很容易會有吃很多的錯覺 07/09 00:37
20F:→ whitestripe:但是煮熟來看其實沒幾口 大部分都是水分 07/09 00:37
21F:→ whitestripe:我並不是說今天要審視飲食必須要去看dry matter 07/09 00:38
22F:→ whitestripe:不過我會建議當你有決心要調整飲食的時候 07/09 00:38
23F:→ whitestripe:把常吃的東西份量抓好 比如說飯好了 你常吃的碗 07/09 00:39
24F:→ whitestripe:裝滿到底幾公克 你常吃的菲力 07/09 00:39
25F:→ whitestripe:一片到底有多重 蔬菜也是 07/09 00:40
26F:→ whitestripe:這種動作只要做過一次就好 做一次以後就算去外面吃 07/09 00:40
27F:→ whitestripe:也都知道自己到底吃多少了 07/09 00:41
28F:→ qunlin:我期望除了暑假努力外,開學也不要暴走熬夜,仍能持續運動 07/11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