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中的新手專區:是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年齡:20 身高:172 體重:94.8 BMI:30.8 體脂率:26.2%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請看下面註解 午餐:一個完整的便當吃光光 or 牛肉麵 or 快餐之類的 晚餐:7-11的五色蔬菜沙拉配和風醬或中華油醋 + 加湯滷味夾豆干、豆腐、一顆蛋、冬粉 其他: 早餐不一定 那是因為我目前放暑假 如果早上爬得起來的話 都會去游泳 游泳前會吃1~2片的吐司 游完泳一個小時後 會吃無糖豆漿+早餐店的三明治不塗美奶滋這樣 但有時候如果起得晚了 游完泳大概10~11點左右 我就不會吃這個早餐了 直接等中餐一起吃這樣 日常作息時間:每天1點前睡覺 早上期望可以8點起床去游泳 生活型態:放暑假中的學生 運動習慣: 每天游泳!! 我從7/1開始 每天都去游泳 如果早上沒空去就下午去 我每天都至少游1000M 這三天已經進步到1250~1300M左右 都是在50分鐘左右內游完(不曉得這樣的運動強度夠不夠?) 我暑假期望每天都可以去游泳 趁著暑假這兩個月閉關減肥 開學後嚇死身旁的朋友們 科科 我的問題: 我好像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我目前減肥減起來覺得感覺還不錯 而且每次游完泳都會對著鏡子說:「你已經很棒了!加油!繼續撐下去!」 晚餐的部份我刻意避掉澱粉類的食物 那是因為我目前有在睡前實施紅酒魚油減肥法 聽說晚餐不能吃澱粉 所以我就沒有吃 不過照我那樣的晚餐菜單 我吃了幾天  其實很飽 我目前減肥剪了差不多一個禮拜 我也沒餓過肚子 代批! 有什麼錯誤的想法 或是做錯的地方 都歡迎各位版上的大大指教 謝謝各位~ 也希望大家能替我加油! 因為我胖了20年 這次真的卯足全力 下定決心要減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2.72
1F:推 papa9:加油 我也是胖了18年了 也開始努力減肥了!! 一起努力!! 07/08 19:46
2F:→ nikee:/紅酒 07/08 19:48
我看過了 不過我也有上網google找更多的文章作參考 ※ 編輯: christiano 來自: 140.115.202.72 (07/08 19:50)
3F:推 yigune:加油~我比你高五公分~比你胖二十 07/08 19:51
4F:推 heysongwu:放心吧..我胖了快30年XD..過年那時大概將近110吧...減到 07/08 19:51
5F:→ heysongwu:目前約94左右..一起加油唄 07/08 19:52
6F:→ heysongwu:不要強迫自己說暑假一定要減到啥數字才叫好..之前讀書時 07/08 19:53
7F:→ heysongwu:曾經減到88不過同一件褲子反而比現在緊..養成對的飲食跟 07/08 19:54
8F:→ heysongwu:運動習慣比數字好看重要多了..急速減肥只會讓身體鬆垮垮 07/08 19:54
9F:→ reneeviolet:紅酒=液體麵包=醣類 澱粉=醣類 所以怕澱粉啥咧?= =a 07/08 20:00
這個問題 問我也不知道 :P ※ 編輯: christiano 來自: 140.115.202.72 (07/08 20:02)
10F:推 hotcom:我也正在努力減肥!! 07/08 20:22
11F:→ carlos0711:有心持續做就行了 07/08 20:30
12F:推 whitestripe:不用怕澱粉 也許我們的澱粉量真的需求量沒有上個世 07/08 20:32
13F:→ whitestripe:紀認為的那麼高 但是營養均衡還是要做到的 07/08 20:33
14F:→ whitestripe:給你加油 07/08 20:34
15F:→ u12134:蔬菜水果太少了,你的基礎代謝呢? 07/08 20:42
謝謝提醒唷 我的基代1800多 蔬菜會太少嗎? 我整個晚餐都是一盤滿滿的沙拉耶 不過水果的話 我是想到才會去補充
16F:推 thomasii:不過對這種BMI而言,體脂率算較低了耶,一般都會破30 07/08 21:19
17F:推 JSRF9999:我胖了25年...現在也是持續減肥中...一起加油吧!! 07/08 21:32
※ 編輯: christiano 來自: 140.115.202.72 (07/08 21:48)
18F:推 ajen1126:加油加油XD 07/08 22:37
19F:推 whitestripe:沙拉的話他是生的 很容易會有吃很多的錯覺 07/09 00:37
20F:→ whitestripe:但是煮熟來看其實沒幾口 大部分都是水分 07/09 00:37
21F:→ whitestripe:我並不是說今天要審視飲食必須要去看dry matter 07/09 00:38
22F:→ whitestripe:不過我會建議當你有決心要調整飲食的時候 07/09 00:38
23F:→ whitestripe:把常吃的東西份量抓好 比如說飯好了 你常吃的碗 07/09 00:39
24F:→ whitestripe:裝滿到底幾公克 你常吃的菲力 07/09 00:39
25F:→ whitestripe:一片到底有多重 蔬菜也是 07/09 00:40
26F:→ whitestripe:這種動作只要做過一次就好 做一次以後就算去外面吃 07/09 00:40
27F:→ whitestripe:也都知道自己到底吃多少了 07/09 00:41
28F:→ qunlin:我期望除了暑假努力外,開學也不要暴走熬夜,仍能持續運動 07/11 11:47
29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19: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