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1、一般名稱及熱量( z→24→13) 名稱 部位或說明 每百克熱量(大卡) ----------------------------------------------------------------------------- 牛小排 肋條 390 沙朗牛排 肋脊 205~388/169 →感謝Hugogo版友提供(只算瘦肉) 紐約克牛排 下腰肉 298/189 →感謝sasaliugo版友提供(微笑餐盤) 菲力牛排 腰內肉 133 肋眼牛排 肋肌 234~247 →感謝allfar版友提供 丁骨牛排 腰脊龍骨 467/148 →感謝Hugogo版友提供(註1.3) 平價牛排 臀或大腿 182~191 霜降 肩胛 240 牛五花 腹肚 331 牛腱 124 牛里肌肉 246 牛腩 330 瘦肉 腿 116 牛肚 內臟 110 牛筋 124 牛肉乾 加10g醣類 275 牛肉絲 300 牛肝 內臟 139 牛心 內臟 106 牛肺 內臟 95 牛舌 196 牛尾 去骨可食部份 150 牛鞭 註1.4 117 註:1.1、1盎司(oz)=28.350克(g) 1.2、100g差不多就手掌大小的份量 1.3、熱量差異肇因於量測時有否去除"肥油"或去"骨" 1.4、經濟部長表示:牛鞭算不算內臟,可能有爭議! 衛生署長表示:通常我們的內臟,是胸腔和腹腔裡的東西,巧的是牛鞭 有時候在腹腔裡,有時後又跑到別人的腹腔裡,這到底 是不是內臟呢?..╮(﹋﹏﹌)╭..(理性!勿戰!) 2、牛肉部位切割圖(點部位會出現該部位用法指南):http://tinyurl.com/2aatgz7 3、牛肉的肉質排行(從老到嫩):腿部、頸部、胸腹部、背部、腰部 PS:陸續有查到再補上來!v( ̄︶ ̄)y --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stupidfox:太"食"用,不得不給個推! 找到理由吃牛排了= =+ 07/07 19:17
2F:推 MSme:而且菲力超好吃 07/07 19:20
3F:推 eyoeyo:Ren文~ 一定推~ p~u~s~h~ 07/07 19:24
4F:推 padi:推食用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07 19:35
5F:推 IMDACO:真腰瘦 07/07 19:47
6F:推 apricot320:我都點菲力 我自已覺得最好吃XD 07/07 20:04
7F:推 luvturquoise:最愛菲力 07/07 20:05
8F:推 zzjessica112:哇...好詳細喔.....菲力.....撲撲 07/07 20:31
9F:推 moxv:還蠻訝異臀或大腿的熱量那麼低,這篇超實用 07/07 20:37
10F:推 lovespider:大推~ 07/07 20:42
11F:推 by216:推食用! 07/07 21:14
12F:推 thomasii:不過我真的不會看份量@@都不知道取了幾份 07/07 21:19
13F:推 aries1985:耶耶耶 女生也要吃牛肉補點鐵質XDD 07/07 21:33
14F:推 s032538:推食用! 終於可以放心吃菲力了 07/07 21:38
15F:推 angelluna:腰和腿熱量這麼低 @@ 那菲力和牛腱都是安全的囉~(灑花) 07/07 21:45
16F:推 yinging025:哩ㄟ文章是一定要推的啦!!!!!>///< 07/07 22:03
17F:→ reneeviolet:yinging~~~~你是跑哪去了啊?幾百年沒看到你了(泣) 07/07 22:05
19F:→ allfar:e.htm 我查到的ribeye 100g 大概在234-247cal 之間 07/07 22:18
20F:推 hugogo:肋眼比紐約客熱量高??丁骨熱量有那麼高嗎?? 我來查一下好了 07/07 22:36
21F:推 hugogo:T-bone在上面的網站查到10oz生的是420卡。 07/07 22:43
22F:→ reneeviolet:麻煩好心點轉換成每百公克 and 少油煎熟後的熱量tks.. 07/07 22:44
23F:→ hugogo:沙朗生的只算瘦肉4oz生的192卡。 07/07 22:45
24F:→ reneeviolet:麻煩好心點轉換成每百公克 and 少油煎熟後的熱量tks.. 07/07 22:45
25F:→ hugogo:少油煎熟太難算了吧,吃塊牛排還算的要死,我都加butter。) 07/07 22:46
26F:→ hugogo:怕胖就什麼都不要吃摟(煙)~~~~~ XDDDD 07/07 22:46
27F:推 sasaliugo:糟糕....我昨天才吃了紐約克...完全低估阿 07/07 22:47
28F:推 sasaliugo:為什麼在SmileDiet上查紐約克是100g189大卡阿 07/07 22:52
29F:→ hugogo:我覺得很不準,生的熟的怎麼料理,熱量差十萬八千里。 07/07 23:05
30F:推 andychiu0311:最愛的牛小排,沙朗,丁骨都是熱量暴高 -_-|| 07/07 23:16
31F:→ whitestripe:牛五花比牛小排低耶 07/07 23:25
32F:推 rr741218:好酷 超"食"用 07/07 23:33
33F:→ GOPOL:= = 前天才吃丁骨.......剛好是熱量最高的 07/07 23:36
34F:推 dameinui:超愛勒眼,之前狂吃一星期,體重馬上就直線上升了... 07/07 23:37
35F:推 whitestripe:以後點菲力兩客不加醬灑鹽!!!!!!!!! 07/07 23:37
36F:→ reneeviolet:waiter 把你們店裡全部的菲力都端上來(認真) 07/07 23:42
37F:→ hugogo:丁骨應該沒有那麼猛吧,不就一邊紐約客一邊菲力?? 07/08 00:40
38F:→ hugogo:高級牛排(USDA PRIME)原味不加醬最好吃~~~ 好久沒吃了 XDDD 07/08 00:41
39F:推 whitestripe:對阿 吃牛排本來就要不加醬 07/08 03:53
40F:→ whitestripe:原味才是ㄅ而棒 07/08 03:54
41F:推 yinging025:窩回家了^^a 家裡電腦不能讓我一直玩..嘿嘿(乾笑) 07/08 08:24
42F:推 babylife:我想知道牛筋耶 因為我腦公喜歡吃 07/08 08:44
43F:推 kevin751021: ^^^^!? 07/08 09:00
44F:→ mooma:這篇文章 受用不盡!! 以後只吃菲力了 07/08 10:58
45F:推 dcop:菲力萬歲! 07/08 12:00
46F:→ Jiuntz:也想知道牛筋是多少呢? 07/08 13:37
47F:推 tera:原po貪食! (指 07/08 14:29
※ 編輯: reneeviolet 來自: 114.44.245.174 (07/08 18:14)
48F:推 hehelinalice:他有寫牛筋阿 124 推推這篇!!!超食用 07/17 17:19
49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19:05
50F:推 DongRaeGu:超級愛吃牛排的... 08/12 23:57
51F:→ officina: 牛腱熱量那麼低喔?那我下次要買牛腱 10/29 22:04
52F:→ officina: 牛肋條是牛楠對吧?熱量就很高@@ 10/29 22:05
53F:推 hangtenboy: 好久的文,推個 10/08 14:53
54F:推 VIATOR: 最常吃牛小排和肋眼,熱量都不低啊~~~~ 07/01 13: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