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ricore (Enri)
看板FITNESS
標題大家都怎麼安排運動時間?
時間Wed Jul 7 02:16:18 2010
相信只要有心想要運動 一定都得出運動的時間
但如果上班時間是早上十點半
下班時間又是十點半 (還不含整理的時間)
下午大概兩三點左右 有約兩小時不等的午休時間的餐飲業呢?
(午休時間很不一定 所以比較難挪出時間)
工作的地方距離住所約 30分鐘 (含走路和捷運)
工作的地方距離運動的地方約 10分鐘
運動的地方距離住所約 15分鐘
有想過早起去七八點運動 把運動時間壓縮 運動完沖個澡 就去上班
但 這樣滿身大汗的衣服起不是要放在袋子裡悶一整天到下班
感覺衣服味道都洗不掉了
但如果運動完 洗完再回家 放衣服在去上班 又很不順路費時
請問有相同狀況的人都怎麼協調這類的問題?
還是也不少人這樣 XD 還是有不臭的辦法 :P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5.100
1F:→ minoru04:我是下班直接換裝去運動 回家洗澡剛好12點 07/07 03:40
2F:→ carlos0711:我是8點半上班 5點半下班 到家快6點 跑完步7點 假日才 07/07 08:20
3F:→ carlos0711:去晨跑 如果我是你 我會選擇早起去運動 07/07 08:22
4F:→ reneeviolet:夢中練十八羅漢拳(誤) 07/07 08:49
5F:→ nicoleevon:我都是在家邊看電視邊踩踏步機運動 07/07 08:57
6F:→ baby03201:通常早晨和晚上,其他時段都是手指在運動 (哈) 07/07 09:02
7F:→ enricore:比較習慣去健身房 下班就太晚也來不及去 只能早起運動 07/07 13:06
8F:推 risser:下班就換裝去運動,到九點去洗澡,回到家是十點到十點半 07/09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