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ricore (Enri)
看板FITNESS
标题大家都怎麽安排运动时间?
时间Wed Jul 7 02:16:18 2010
相信只要有心想要运动 一定都得出运动的时间
但如果上班时间是早上十点半
下班时间又是十点半 (还不含整理的时间)
下午大概两三点左右 有约两小时不等的午休时间的餐饮业呢?
(午休时间很不一定 所以比较难挪出时间)
工作的地方距离住所约 30分钟 (含走路和捷运)
工作的地方距离运动的地方约 10分钟
运动的地方距离住所约 15分钟
有想过早起去七八点运动 把运动时间压缩 运动完冲个澡 就去上班
但 这样满身大汗的衣服起不是要放在袋子里闷一整天到下班
感觉衣服味道都洗不掉了
但如果运动完 洗完再回家 放衣服在去上班 又很不顺路费时
请问有相同状况的人都怎麽协调这类的问题?
还是也不少人这样 XD 还是有不臭的办法 :P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85.100
1F:→ minoru04:我是下班直接换装去运动 回家洗澡刚好12点 07/07 03:40
2F:→ carlos0711:我是8点半上班 5点半下班 到家快6点 跑完步7点 假日才 07/07 08:20
3F:→ carlos0711:去晨跑 如果我是你 我会选择早起去运动 07/07 08:22
4F:→ reneeviolet:梦中练十八罗汉拳(误) 07/07 08:49
5F:→ nicoleevon:我都是在家边看电视边踩踏步机运动 07/07 08:57
6F:→ baby03201:通常早晨和晚上,其他时段都是手指在运动 (哈) 07/07 09:02
7F:→ enricore:比较习惯去健身房 下班就太晚也来不及去 只能早起运动 07/07 13:06
8F:推 risser:下班就换装去运动,到九点去洗澡,回到家是十点到十点半 07/09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