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5000win (Mr.5000)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男性基礎代謝容易吃到嘛?
時間Wed Jul 7 00:16:32 2010
想請教一下
我174/88 自己計算基代一天約1950(應該沒錯)
一個星期中有3.4天會去跑5000m
所以我要吃到2400左右嘛?
但是最近我再想我的飲食不知有沒有吃到基代
我算是外食族吧,正常都吃下列清單,偶爾暴走多吃一點早餐
早餐:無糖豆漿 + 勁辣雞三明治x1 or 鮪魚三明治x1 or 白麵線湯半碗公
午餐和晚餐都吃公司的
午餐:通常吃便當(都會吃光)
晚餐:黑胡椒雞肉麵or蘑菇雞肉麵or義大利雞肉麵。以上都會附湯
如果加班超過9點就會吃雞排便當or雞腿便當or卡拉雞便當(皆+湯)
沒得選其他的也都是炸的主菜,所以都挑愛吃的。
也沒有辦法出去買別的。
如果八點下班有去運動都會在喝一份統一無糖豆漿
想請問這樣一天的攝取量足夠嘛?還是超過??
如果照這樣持續下去三個月可可不可以瘦個2kg
我不求多慢慢來就好,我給自己定一年的時間改變體態
請問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請大家用力批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34.140
1F:→ hugogo:青菜水果多吃點吧。 07/07 00:29
2F:推 iamnumbea1:同意樓上 07/07 09:08
3F:→ ken720621:其實早餐還OK 午/晚餐我就真的不建議你這樣吃..! 07/07 12:50
4F:→ ken720621:因為感覺熱量整個超過了!也很油膩 且炸物真的要避免..! 07/07 12:51
5F:→ ken720621:午餐的話盡量2青菜+1肉(雞/魚優先)+1澱粉 晚餐再稍減量~ 07/07 12:53
6F:→ ken720621:而且超過9點 我真的不建議你進食..尤其是便當類:( 07/07 12:53
7F:→ ken720621:喝豆漿是不錯 不過還是一天要喝2千CC的水跟吃水果喔! 07/07 12:54
8F:→ ken720621:其實有以上的改進 或許三個月你不僅僅只有瘦2公斤喔!^^ 07/07 12:55
9F:→ ken720621:因為我自己也是在減肥 所以一起加油吧^^ 07/07 12:55
10F:→ ros5000win:K大 我晚餐便當也是六點吃拉..不是九點吃 07/07 23:17
11F:→ ros5000win:午餐沒得選,公司統一,不過都有兩菜以上, 07/07 23:19
12F:→ ros5000win:晚餐再減量是要減什麼東西掉?晚餐我通常以雞肉為主 07/07 23:20
13F:→ ros5000win:我其實蠻好奇我自己吃的東西每樣的熱量,誰能幫我解答 07/0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