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q1015 (babyQQ)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復胖?
時間Tue Jul 6 22:16:18 2010
我從3月開始減肥
靠的是游泳加上飲食控制
目前為止已經順利瘦了3公斤多
但是最近放暑假了 我在餐廳打工
三餐都會吃 每天早上九點上班下班現在還不固定
幾乎都是站著只有午餐時間小休息一下這樣
結果今天量體重發現重了一公斤 我才上班三天耶..
所以想問是不是因為三餐太正常吃而沒有每天運動
導致有點復胖.....
可是我都有持續在動耶雖然沒有游泳這麼消耗熱量....
先謝謝各位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52.163
1F:→ ohmytrp:減得有點久= =" 但還是恭喜你 07/06 22:41
2F:→ Rlaine:恩...因為之前減肥有飲食控制加上劇烈運動(游泳), 07/06 23:01
3F:→ Rlaine:現在正常吃喝又沒每天運動,一定會比之前增加一些熱量囉! 07/06 23:03
4F:→ Rlaine:所以,不要復胖的最好方式就是,要控制每天所「總增加」的 07/06 23:05
5F:→ Rlaine:熱量一樣=)加油~既然瘦了就不要再胖回去囉!! 07/06 23:05
6F:推 coca12132001:那會不會是量的問題@@ 07/0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