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q1015 (babyQQ)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复胖?
时间Tue Jul 6 22:16:18 2010
我从3月开始减肥
靠的是游泳加上饮食控制
目前为止已经顺利瘦了3公斤多
但是最近放暑假了 我在餐厅打工
三餐都会吃 每天早上九点上班下班现在还不固定
几乎都是站着只有午餐时间小休息一下这样
结果今天量体重发现重了一公斤 我才上班三天耶..
所以想问是不是因为三餐太正常吃而没有每天运动
导致有点复胖.....
可是我都有持续在动耶虽然没有游泳这麽消耗热量....
先谢谢各位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52.163
1F:→ ohmytrp:减得有点久= =" 但还是恭喜你 07/06 22:41
2F:→ Rlaine:恩...因为之前减肥有饮食控制加上剧烈运动(游泳), 07/06 23:01
3F:→ Rlaine:现在正常吃喝又没每天运动,一定会比之前增加一些热量罗! 07/06 23:03
4F:→ Rlaine:所以,不要复胖的最好方式就是,要控制每天所「总增加」的 07/06 23:05
5F:→ Rlaine:热量一样=)加油~既然瘦了就不要再胖回去罗!! 07/06 23:05
6F:推 coca12132001:那会不会是量的问题@@ 07/0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