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年齡:20 身高:1.75M 體重:89.2kg BMI:28.8 體脂率:23.4% 三餐內容 家裡通常不煮飯,但是有很多很多的冷凍水餃 自己想說省錢就每天吃水餃 (也因此煮水餃的功力也越來越好,感覺很好吃拉~) 早餐:高麗菜豬肉水餃(10個~15個) 午餐:高麗菜豬肉水餃(10個~15個) 晚餐:高麗菜豬肉水餃(7~10個) 其他:以上主要是暑假的三餐內容 日常作息時間; 晚上十點多就寢 早上大概五點半左右會醒來(太陽一照就睡不著了, 所以乾脆就早睡早起,不然晚睡的話,隔天精神會很差) 生活型態:目前還是學生 運動習慣:暑寒假以外,要上課的時間,我每天都會去學校游泳大概2000M50分鐘 (不過現在已經沒那個體力了) 每天固定打10分鐘的太極13式,若還有體力的話會要求自己跑4000公尺 一天會做一下仰臥起坐 伏地挺身 寒暑假時,有辦運動中心的月票,所以都是早上游泳(30分鐘到40分鐘) ,傍晚則是跑步(大概每次都跑五公里多 500多卡),太極13式10分鐘左右 因為覺得身材越來越不好了 所以最近每天開始狂做伏地挺身120,仰 臥起坐大概200(有分次做一次大概30下) 我的問題:1.我感覺每天都吃水餃很像不太健康,我朋友跟我說一顆水餃的熱量就一百卡 每天這樣吃水餃好像不太健康??好像還要再吃一點水果蔬菜之類的?? 2.還有就是我暑假的運動菜單的游泳跟跑步好像都是練心肺的,有很多人說 心肺一天練一次就好,練太多反而對身體不好?? 3.我從小到大肚子就很大,雖然有在運動,感覺都沒什麼瘦阿~ 4.體力或力量這種東西好像每天都要接觸,因為一天不練,就全身不舒服, 偷懶一天,第三天運動時就會感到力不從心?? 我從期末考前大概六月初開始就沒在運動了, 最近開始運動,感覺很累 不過想到運動中心的月票1500,就強迫自己每天一定要去游泳跟健身房跑步 5.我穿衣服後,很多人都覺我不胖,可是我肚子真的很大阿,靠有氧嗎?有 氧我都有在做哪~ 6. 每次大考時,體重就會暴增,害~,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5.108 ※ 編輯: jungle12345 來自: 122.124.65.108 (07/06 20:49)
1F:→ zyxel:兩張圖都看起來不胖耶 07/06 20:49
2F:→ jungle12345:不好意思 這一張照片 給人給覺不太好 07/06 20:51
※ 編輯: jungle12345 來自: 122.124.65.108 (07/06 21:01)
3F:→ carlos0711:3餐吃水餃何止不營養 光想到天天吃我就要吐了 07/06 20:58
4F:推 mylili:好噁...一直吃水餃 07/06 20:59
5F:→ Leonamay:你....可以外食的...家中要是沒開伙的話拿個餐費行吧@@ 07/06 21:00
6F:→ kusobike:水餃的熱量真的很高,會讓你的運動量破功 07/06 21:00
7F:→ carlos0711:看你文章 運動量應該夠 但是肚子怎麼會那麼..大? 07/06 21:01
※ 編輯: jungle12345 來自: 122.124.65.108 (07/06 21:12)
8F:→ liinlisa:08年身材很好 三餐都水餃不膩很強 07/06 21:10
9F:→ jungle12345:報告樓上 我平常肚子會故意用力縮 所以看起來比較好看 07/06 21:22
10F:→ jungle12345:吧~ 哭~~~ 07/06 21:22
11F:→ jungle12345:回Carlos兄可能是我遠本肚子已經很大 加上六月初開始 07/06 21:35
12F:→ jungle12345:沒運動 所以肚子就變得超級大 07/06 21:36
13F:推 luvturquoise:水餃一顆一百卡?用煎的吧 07/07 06:56
14F:推 chiou123:水餃一顆大概四十卡吧~但是三餐水餃也太噁... 07/07 07:14
15F:→ Redwar:三餐都吃水餃,吃不膩也是很強 07/07 10:01
16F:→ jungle12345:其實吃久了會膩拉~ 但是就忍耐~還可以練意志力!! 哈~ 07/07 10:37
17F:→ renelove:幹嘛用不均衡的飲食訓練意志力 07/07 12:18
18F:→ reneeviolet:你的菜單喔 重整起來也不知道你執行的了嗎 = = 07/07 13:02
19F:→ jungle12345:樓上的意思是?? 07/07 14:08
20F:→ reneeviolet:意思就是重整之後整個大變 .... 07/07 14:29
21F:→ jungle12345:樓上可以建議看看 我可以當參考沒關係 呵呵~ 07/07 17:52
22F:→ jungle12345:thanks~ 07/07 17:56
23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19:12
※ 編輯: jungle12345 來自: 122.124.65.191 (08/06 13: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