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基本资料 性别:男 年龄:20 身高:1.75M 体重:89.2kg BMI:28.8 体脂率:23.4% 三餐内容 家里通常不煮饭,但是有很多很多的冷冻水饺 自己想说省钱就每天吃水饺 (也因此煮水饺的功力也越来越好,感觉很好吃拉~) 早餐:高丽菜猪肉水饺(10个~15个) 午餐:高丽菜猪肉水饺(10个~15个) 晚餐:高丽菜猪肉水饺(7~10个) 其他:以上主要是暑假的三餐内容 日常作息时间; 晚上十点多就寝 早上大概五点半左右会醒来(太阳一照就睡不着了, 所以乾脆就早睡早起,不然晚睡的话,隔天精神会很差) 生活型态:目前还是学生 运动习惯:暑寒假以外,要上课的时间,我每天都会去学校游泳大概2000M50分钟 (不过现在已经没那个体力了) 每天固定打10分钟的太极13式,若还有体力的话会要求自己跑4000公尺 一天会做一下仰卧起坐 伏地挺身 寒暑假时,有办运动中心的月票,所以都是早上游泳(30分钟到40分钟) ,傍晚则是跑步(大概每次都跑五公里多 500多卡),太极13式10分钟左右 因为觉得身材越来越不好了 所以最近每天开始狂做伏地挺身120,仰 卧起坐大概200(有分次做一次大概30下) 我的问题:1.我感觉每天都吃水饺很像不太健康,我朋友跟我说一颗水饺的热量就一百卡 每天这样吃水饺好像不太健康??好像还要再吃一点水果蔬菜之类的?? 2.还有就是我暑假的运动菜单的游泳跟跑步好像都是练心肺的,有很多人说 心肺一天练一次就好,练太多反而对身体不好?? 3.我从小到大肚子就很大,虽然有在运动,感觉都没什麽瘦阿~ 4.体力或力量这种东西好像每天都要接触,因为一天不练,就全身不舒服, 偷懒一天,第三天运动时就会感到力不从心?? 我从期末考前大概六月初开始就没在运动了, 最近开始运动,感觉很累 不过想到运动中心的月票1500,就强迫自己每天一定要去游泳跟健身房跑步 5.我穿衣服後,很多人都觉我不胖,可是我肚子真的很大阿,靠有氧吗?有 氧我都有在做哪~ 6. 每次大考时,体重就会暴增,害~,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65.108 ※ 编辑: jungle12345 来自: 122.124.65.108 (07/06 20:49)
1F:→ zyxel:两张图都看起来不胖耶 07/06 20:49
2F:→ jungle12345:不好意思 这一张照片 给人给觉不太好 07/06 20:51
※ 编辑: jungle12345 来自: 122.124.65.108 (07/06 21:01)
3F:→ carlos0711:3餐吃水饺何止不营养 光想到天天吃我就要吐了 07/06 20:58
4F:推 mylili:好恶...一直吃水饺 07/06 20:59
5F:→ Leonamay:你....可以外食的...家中要是没开伙的话拿个餐费行吧@@ 07/06 21:00
6F:→ kusobike:水饺的热量真的很高,会让你的运动量破功 07/06 21:00
7F:→ carlos0711:看你文章 运动量应该够 但是肚子怎麽会那麽..大? 07/06 21:01
※ 编辑: jungle12345 来自: 122.124.65.108 (07/06 21:12)
8F:→ liinlisa:08年身材很好 三餐都水饺不腻很强 07/06 21:10
9F:→ jungle12345:报告楼上 我平常肚子会故意用力缩 所以看起来比较好看 07/06 21:22
10F:→ jungle12345:吧~ 哭~~~ 07/06 21:22
11F:→ jungle12345:回Carlos兄可能是我远本肚子已经很大 加上六月初开始 07/06 21:35
12F:→ jungle12345:没运动 所以肚子就变得超级大 07/06 21:36
13F:推 luvturquoise:水饺一颗一百卡?用煎的吧 07/07 06:56
14F:推 chiou123:水饺一颗大概四十卡吧~但是三餐水饺也太恶... 07/07 07:14
15F:→ Redwar:三餐都吃水饺,吃不腻也是很强 07/07 10:01
16F:→ jungle12345:其实吃久了会腻拉~ 但是就忍耐~还可以练意志力!! 哈~ 07/07 10:37
17F:→ renelove:干嘛用不均衡的饮食训练意志力 07/07 12:18
18F:→ reneeviolet:你的菜单喔 重整起来也不知道你执行的了吗 = = 07/07 13:02
19F:→ jungle12345:楼上的意思是?? 07/07 14:08
20F:→ reneeviolet:意思就是重整之後整个大变 .... 07/07 14:29
21F:→ jungle12345:楼上可以建议看看 我可以当参考没关系 呵呵~ 07/07 17:52
22F:→ jungle12345:thanks~ 07/07 17:56
23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19:12
※ 编辑: jungle12345 来自: 122.124.65.191 (08/06 13: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