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年齡:25 身高:175 體重:84 BMI:27 體脂率:25.5 飲食:會控制少油淡鹹少甜減量,但不至於很刻意 睡眠時間:日至四 12:30~7:00 五六晚上可能會到兩三點才睡 生活型態:上班族(8:00~17:30) 運動習慣:游泳 打籃球 我的問題: 想問一下版上靠游泳減肥的人 先說一下我的情況 目前幾乎每天都有在游泳(有近一年了) 而每次的量都是自由式1000m 慢慢游 不休息(頂多觸壁時,稍微停幾秒鐘,吸比較大口的氣) 約20~25分鐘(覺得時間太短了) 最近開始改成 自由式50m + 蛙式50m 輪流,一樣是1000m 時間就可以拉長一點到35~40分鐘不等(要看身心狀況) 這兩三天覺得時間好像還是不夠 於是游完上面的1000m後,再加上500m的仰式 以上是我游泳的部份 到目前為止游泳給我的感覺 游泳可以塑身(穿褲子的時候就感覺的到) 但減肥(減重)在我的心中是一個問號(?) 一直期望體重能回復到7開頭 飲食也都有在控制(特別晚餐會吃的較少量) 運動量除了固定的游泳 六日還會有打籃球(2~3 hr) 可是~我的體重卻沒什麼顯著的下降 我在想會不會是我之前本身是游泳教練的關係(但我不是選手級出身的) 不過還是略懂知道何時用力就好了,所以游泳的效率會比較好(較省力) 因此游完都沒什麼喘到 想問一下,靠游泳減肥的人 在游完你自己預設的距離後 身體會有什麼變化嗎?(喘或累或其他...) 還是在一切,不管怎樣,都是體質在作祟 @@" 這在心中一直以來的疑惑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個建議 解惑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00.245
1F:推 stupidfox:可能效率真的有差一 一": 以前我不太會游 07/06 10:25
2F:→ stupidfox:一天只游來回8趟 ㄧ個月就瘦了3kg @@ (正常吃) 07/06 10:25
3F:→ babyincar:永? 07/06 10:25
4F:→ stupidfox:後來比較進步了,一次游800~1000 好像就沒有掉這麼快 07/06 10:26
5F:→ CozyCloud:游太少了 而且有點太慢 1小時遊完2km 全身發熱差不多 07/06 10:49
6F:→ kkpeople21:1hr/2k m,這也太累了吧~也要選手級的才做的到吧 @@" 07/06 11:21
7F:→ kkpeople21:不過如果全程都只游自由式的話是可以啦,但太單調了 07/06 11:25
※ 編輯: kkpeople21 來自: 163.29.100.245 (07/06 11:27)
8F:推 arkin:我也覺得可以雕塑身體 但是重量(體重)在我身上是看不到什麼 07/06 12:16
9F:→ arkin:發展...體脂肪有下降1% 也不知道是不是誤差... 07/06 12:16
10F:→ arkin:但身材真的有變~大家會發現 自己也有感覺 很明顯 07/06 12:17
11F:推 arkin: 我是1hr 速度是約5分鐘100m~125m 自由式 不休息 07/06 12:35
12F:→ reneeviolet:因為減肥≠減重 要減到kg級的脂肪 去菜市場晃晃肉攤先 07/06 13:15
13F:→ reneeviolet:脂肪vs肌肉→http://tinyurl.com/yj36vf9 07/06 13:21
14F:推 jasper2436:何必一定要在意那些數據呢?身材雕塑的很棒也不錯阿 07/06 13:22
15F:→ jasper2436:我現在是游自由式2km/1hr輕鬆游游完微喘身體發熱 07/06 13:27
16F:→ jasper2436:自己感覺運動到就好啦 反正這是一輩子的事 07/06 13:28
17F:推 ajen1126:看ren大說的...感覺要減到kg級的脂肪很難~我身上有十幾 07/06 16:56
18F:→ ajen1126:公斤的脂肪說囧|||||(默)....運動運動 07/06 16:57
19F:推 allfar:我是女生 非選手 一小時好好都由自由式的話可以3000M 07/06 22:45
20F:→ allfar:真的選手可以游快很多喔 07/06 22:45
21F:→ allfar:你身體習慣一個運動量 要就增強 或是拉長時間 才會突破 07/06 22:46
22F:推 alains:游泳強度太低了,你的身體早就習慣那樣的強度 07/07 07:07
23F:→ alains:先游個1500吧,慢慢拉成距離,然後縮短時間 07/07 07:08
24F:推 babysilkwarm:一小時3km好快喔..我都游1.5hr多一點 有交錯蛙式 07/09 08:16
25F:→ babysilkwarm:不過我發現我的蛙式好像比自由式快了..詭異..(汗) 07/09 08:16
26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19: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