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128 (阿燕)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吃早餐的時間
時間Tue Jul 6 08:22:58 2010
有人是早上五點起床運動的嗎?
都是幾點吃早餐呢?
最近因為個人因素一定要五點起床游泳
游完泳吃早餐一定會胖= =
游泳前吃東西也不好
爬文說要在游泳前一個小時吃...
所以是要四點起床吃早餐的意思嗎?
我現在是游泳前喝一杯溫豆漿
喝完馬上游了...
遊完大約七點
隔一小時八點吃早餐
這樣會不會傷身體呢
還是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7.62
1F:→ lg825020:馬上吃也沒關係~主要是量的控制.我剛運動完吃了肉包^^ 07/06 08:24
2F:→ hugogo:游完可以馬上吃,量要控制不要多吃就好。 07/06 08:26
3F:→ zyxel:我早上運動 都空腹的 07/06 08:52
4F:→ vicorrina:為什麼游完泳吃東西一定會胖? 適量不就好了嗎? 07/06 09:09
5F:→ baby03201:我今天吃了麵包才去跑, 回來以後吃了一顆飯團 07/06 09:15
6F:推 sara1128:早餐沒有關係吧,我吃了饅頭+優酪乳+半顆鳳梨+一顆芭樂 07/06 09:43
7F:→ sara1128:游泳前我就喝優酪乳或精力湯 07/06 09:44
8F:→ gaudi:運動前要吃東西是怕血糖低 吃ㄧ片吐司或香蕉後馬上去游應該 07/06 09:58
9F:→ gaudi:不會有啥問題 07/06 09:58
10F:→ Redwar:游泳完,早餐量要控制就好,不要大吃特吃。 07/06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