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128 (阿燕)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吃早餐的时间
时间Tue Jul 6 08:22:58 2010
有人是早上五点起床运动的吗?
都是几点吃早餐呢?
最近因为个人因素一定要五点起床游泳
游完泳吃早餐一定会胖= =
游泳前吃东西也不好
爬文说要在游泳前一个小时吃...
所以是要四点起床吃早餐的意思吗?
我现在是游泳前喝一杯温豆浆
喝完马上游了...
游完大约七点
隔一小时八点吃早餐
这样会不会伤身体呢
还是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47.62
1F:→ lg825020:马上吃也没关系~主要是量的控制.我刚运动完吃了肉包^^ 07/06 08:24
2F:→ hugogo:游完可以马上吃,量要控制不要多吃就好。 07/06 08:26
3F:→ zyxel:我早上运动 都空腹的 07/06 08:52
4F:→ vicorrina:为什麽游完泳吃东西一定会胖? 适量不就好了吗? 07/06 09:09
5F:→ baby03201:我今天吃了面包才去跑, 回来以後吃了一颗饭团 07/06 09:15
6F:推 sara1128:早餐没有关系吧,我吃了馒头+优酪乳+半颗凤梨+一颗芭乐 07/06 09:43
7F:→ sara1128:游泳前我就喝优酪乳或精力汤 07/06 09:44
8F:→ gaudi:运动前要吃东西是怕血糖低 吃ㄧ片吐司或香蕉後马上去游应该 07/06 09:58
9F:→ gaudi:不会有啥问题 07/06 09:58
10F:→ Redwar:游泳完,早餐量要控制就好,不要大吃特吃。 07/06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