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badmin (愛BB)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在師大附近生活不適合減肥
時間Mon Jul 5 12:40:02 2010
小弟前陣子到新的辦公室工作,
新的辦公室在師大附近,
所以每天中午的午餐就是:看美食板,一家店吃過一家
就這樣吃了兩個禮拜,
也沒有額外多吃什麼宵夜、零嘴、珍珠奶茶,
體重就悄悄的增加了三公斤。
今天開始要運動減肥,
剛剛把FIT板跟SWIM板都M起來,(還沒有把美食板移掉就是了...)
希望能夠早日甩掉腰部的贅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129
1F:推 p78533578:我如果住師大附近一定胖不起來。運動太方便。 07/05 12:58
2F:推 shadowhare:糟糕 師大附近似乎吃比運動方便 超多美食的!!! 07/05 13:27
3F:→ shadowhare:金山南路 信義路也都非常近 嘖 07/05 13:28
4F:→ ibbadmin:剛剛忽然想起有subway,買了燒烤牛肉,回來才注意到應該 07/05 13:41
5F:→ ibbadmin:別加美奶滋啊..... 07/05 13:41
6F:推 prover:LUB 07/05 14:47
7F:→ padi:如果我住在不少美食的地方當做是我減肥下來的犒賞也不錯 07/05 17:25
8F:→ kusobike:只要是住地球,就不適合減肥 07/05 17:27
9F:→ lingray:住別的星期若引力比地球低 就更不適合啊 07/05 22:06
10F:推 sammy790609:我住師大附近 可是師大夜市吃的有些還是不便宜 07/05 22:45
11F:→ sammy790609:為了省錢 就瘦了XD 07/05 22:46
12F:→ ibbadmin:請教樓上sammy大都吃些什麼?又省又能減重? 07/06 01:16
13F:推 Gasnalaga:我倒是覺得師大這邊吃的選擇越來越少,餐廳一間間收,服飾 07/06 07:22
14F:→ Gasnalaga:店一間間開 07/06 07:23
15F:推 abc93:推樓上 07/07 10:53
16F:→ ibbadmin:還好成都還在 07/07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