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badmin (爱BB)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 在师大附近生活不适合减肥
时间Mon Jul 5 12:40:02 2010
小弟前阵子到新的办公室工作,
新的办公室在师大附近,
所以每天中午的午餐就是:看美食板,一家店吃过一家
就这样吃了两个礼拜,
也没有额外多吃什麽宵夜、零嘴、珍珠奶茶,
体重就悄悄的增加了三公斤。
今天开始要运动减肥,
刚刚把FIT板跟SWIM板都M起来,(还没有把美食板移掉就是了...)
希望能够早日甩掉腰部的赘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6.129
1F:推 p78533578:我如果住师大附近一定胖不起来。运动太方便。 07/05 12:58
2F:推 shadowhare:糟糕 师大附近似乎吃比运动方便 超多美食的!!! 07/05 13:27
3F:→ shadowhare:金山南路 信义路也都非常近 啧 07/05 13:28
4F:→ ibbadmin:刚刚忽然想起有subway,买了烧烤牛肉,回来才注意到应该 07/05 13:41
5F:→ ibbadmin:别加美奶滋啊..... 07/05 13:41
6F:推 prover:LUB 07/05 14:47
7F:→ padi:如果我住在不少美食的地方当做是我减肥下来的犒赏也不错 07/05 17:25
8F:→ kusobike:只要是住地球,就不适合减肥 07/05 17:27
9F:→ lingray:住别的星期若引力比地球低 就更不适合啊 07/05 22:06
10F:推 sammy790609:我住师大附近 可是师大夜市吃的有些还是不便宜 07/05 22:45
11F:→ sammy790609:为了省钱 就瘦了XD 07/05 22:46
12F:→ ibbadmin:请教楼上sammy大都吃些什麽?又省又能减重? 07/06 01:16
13F:推 Gasnalaga:我倒是觉得师大这边吃的选择越来越少,餐厅一间间收,服饰 07/06 07:22
14F:→ Gasnalaga:店一间间开 07/06 07:23
15F:推 abc93:推楼上 07/07 10:53
16F:→ ibbadmin:还好成都还在 07/07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