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vovo0000 (狂甯)
看板FITNESS
標題[減肥]想請問一下這種運動方式
時間Mon Jul 5 10:55:57 2010
最近暑假開始打工
每天都做很久
常常是連續9個小時.都沒休息
只喝水.沒進食.因為很累.所以幾乎一天只吃一餐
不過這一餐都是下班後.吃的
一次都會吃還滿多的
沒計算多少卡.不過大概有個600~800卡多吧
因為我是在餐廳工作.當服務生.忙進忙出的.真的非常累
上禮拜.我量體重還有79..
這禮拜突然降到76
我想請問一下.餐廳我服務生的工作
這樣算是一種運動嗎?
因為我不享瘦太快
不想用不正常的方式瘦
想要用運動的方式慢慢來
所以不知道這樣ok嘛?
餐廳工作就是.收盤子.般一些重物
總之就是會一直走動.而且尖峰時段.還會飆汗
這算一種能量消耗嗎?
還有我是想在瘦去.一天大概最多也只吃1500
晚上6點之後就沒進食了
我會吃太少.所以體重突然降下來嗎?
目標是70kg.照這樣下去.好嗎?
有需要多吃一點嗎?
19歲.181公分,現在76kg.目標是70kg
不過體脂肪率
我沒去算ㄟ
想說以後到目標後.再來練肌肉.現在運動都以慢跑為主
很久沒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3.194
1F:推 padi:應該算是種運動吧 我爸媽也是以走路為走的工作 身材都很OK 07/05 10:57
2F:推 Bugman:沒看置底 07/05 10:59
3F:推 henry19919:千萬不行 繼續這樣工作的話 妳90幾歲身體就老了很可怕 07/05 11:21
4F:→ gogovovo0000:....90幾歲? 07/05 11:35
5F:推 dunken:這只是勞動 不是運動 還有 工作導致飲食作息不正常 不OK 07/05 11:42
6F:→ gogovovo0000:那如果我改變飲食.正常的話.這種消耗熱量方式.可以 07/05 11:47
7F:→ gogovovo0000:接受嗎? 07/05 11:47
8F:推 packtin:工作不是運動,你只要一改變工作型態絕對會胖回來的 07/05 13:52
9F:→ gogovovo0000:可是我沒有工作的時候.還是會去跑步.游泳啊 07/05 14:45
10F:→ gogovovo0000:還是有固定的運動習慣啊 07/05 14:45
11F:推 wmm:我曾經因為打工(站整天)飲食不正常,反而變胖~ 07/05 15:37
12F:→ babylife:我同事最近開店忙翻 兩個禮拜也瘦了5-6公斤 07/05 17:17
13F:→ lingray:90幾歲身體就老了很可怕...是會變成怪物嗎 07/05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