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vovo0000 (狂甯)
看板FITNESS
标题[减肥]想请问一下这种运动方式
时间Mon Jul 5 10:55:57 2010
最近暑假开始打工
每天都做很久
常常是连续9个小时.都没休息
只喝水.没进食.因为很累.所以几乎一天只吃一餐
不过这一餐都是下班後.吃的
一次都会吃还满多的
没计算多少卡.不过大概有个600~800卡多吧
因为我是在餐厅工作.当服务生.忙进忙出的.真的非常累
上礼拜.我量体重还有79..
这礼拜突然降到76
我想请问一下.餐厅我服务生的工作
这样算是一种运动吗?
因为我不享瘦太快
不想用不正常的方式瘦
想要用运动的方式慢慢来
所以不知道这样ok嘛?
餐厅工作就是.收盘子.般一些重物
总之就是会一直走动.而且尖峰时段.还会飙汗
这算一种能量消耗吗?
还有我是想在瘦去.一天大概最多也只吃1500
晚上6点之後就没进食了
我会吃太少.所以体重突然降下来吗?
目标是70kg.照这样下去.好吗?
有需要多吃一点吗?
19岁.181公分,现在76kg.目标是70kg
不过体脂肪率
我没去算ㄟ
想说以後到目标後.再来练肌肉.现在运动都以慢跑为主
很久没跑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223.194
1F:推 padi:应该算是种运动吧 我爸妈也是以走路为走的工作 身材都很OK 07/05 10:57
2F:推 Bugman:没看置底 07/05 10:59
3F:推 henry19919:千万不行 继续这样工作的话 你90几岁身体就老了很可怕 07/05 11:21
4F:→ gogovovo0000:....90几岁? 07/05 11:35
5F:推 dunken:这只是劳动 不是运动 还有 工作导致饮食作息不正常 不OK 07/05 11:42
6F:→ gogovovo0000:那如果我改变饮食.正常的话.这种消耗热量方式.可以 07/05 11:47
7F:→ gogovovo0000:接受吗? 07/05 11:47
8F:推 packtin:工作不是运动,你只要一改变工作型态绝对会胖回来的 07/05 13:52
9F:→ gogovovo0000:可是我没有工作的时候.还是会去跑步.游泳啊 07/05 14:45
10F:→ gogovovo0000:还是有固定的运动习惯啊 07/05 14:45
11F:推 wmm:我曾经因为打工(站整天)饮食不正常,反而变胖~ 07/05 15:37
12F:→ babylife:我同事最近开店忙翻 两个礼拜也瘦了5-6公斤 07/05 17:17
13F:→ lingray:90几岁身体就老了很可怕...是会变成怪物吗 07/05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