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alsome (.....)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這幾天大家都在何時做戶外運動?
時間Sun Jul 4 21:41:00 2010
本來是在社區的小健身房跑步或騎室內單車的
但因為冷氣壞掉,拖了很久都無法修好(怒)
運動的計畫也停擺了...
這幾天有想要去戶外的運動場跑跑步
可是超級無敵怕熱的我
傍晚一回家就馬上洗澡+開冷氣
根本沒辦法在依然高溫的傍晚出外運動
想說,一大早(五~六點)去跑步,會不會比較涼爽一點
不知道這幾天的大家,都選在何時做戶外運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68.249
1F:→ carlos0711:我在傍晚6點左右去跑步 晨跑的話需要非常大的毅力= = 07/04 21:42
2F:→ itsalsome:早起我沒問題,最怕的是"熱" 07/04 21:44
3F:→ carlos0711:5 6點太陽還不大阿 當兵的時候都是這個時間跑 07/04 21:45
4F:→ itsalsome:謝謝回答喔,希望明天來得及出門試試看 07/04 22:03
5F:推 queenisi:或是可以等太陽下山再跑 我都八點過後跑 有風~ 07/04 22:31
6F:→ reneeviolet:凌晨四點 07/04 22:32
7F:→ lingray:我也是凌晨四點耶 07/04 23:31
8F:→ reneeviolet:樓上這樣別人會知道 >///< 07/04 23:42
9F:推 sibyle:路過推....總覺得樓上兩位很可疑.... 07/05 00:03
10F:推 filexchi:這兩天凌晨四點就很悶了,一騎車就都是汗....還好我比較 07/05 07:48
11F:→ filexchi:耐熱.... 07/05 07:48
12F:推 Raidensnake:晚上10~11點 人少又不會有太陽 (女性的話不建議 07/05 10:44
13F:推 lilybest:大概晚上7點 有風很涼 07/05 13:10
14F:推 zyxel:凌晨四點去大學操場跑步 大概要過半小時阿公阿嬤才會出現 07/05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