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alsome (.....)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这几天大家都在何时做户外运动?
时间Sun Jul 4 21:41:00 2010
本来是在社区的小健身房跑步或骑室内单车的
但因为冷气坏掉,拖了很久都无法修好(怒)
运动的计画也停摆了...
这几天有想要去户外的运动场跑跑步
可是超级无敌怕热的我
傍晚一回家就马上洗澡+开冷气
根本没办法在依然高温的傍晚出外运动
想说,一大早(五~六点)去跑步,会不会比较凉爽一点
不知道这几天的大家,都选在何时做户外运动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68.249
1F:→ carlos0711:我在傍晚6点左右去跑步 晨跑的话需要非常大的毅力= = 07/04 21:42
2F:→ itsalsome:早起我没问题,最怕的是"热" 07/04 21:44
3F:→ carlos0711:5 6点太阳还不大阿 当兵的时候都是这个时间跑 07/04 21:45
4F:→ itsalsome:谢谢回答喔,希望明天来得及出门试试看 07/04 22:03
5F:推 queenisi:或是可以等太阳下山再跑 我都八点过後跑 有风~ 07/04 22:31
6F:→ reneeviolet:凌晨四点 07/04 22:32
7F:→ lingray:我也是凌晨四点耶 07/04 23:31
8F:→ reneeviolet:楼上这样别人会知道 >///< 07/04 23:42
9F:推 sibyle:路过推....总觉得楼上两位很可疑.... 07/05 00:03
10F:推 filexchi:这两天凌晨四点就很闷了,一骑车就都是汗....还好我比较 07/05 07:48
11F:→ filexchi:耐热.... 07/05 07:48
12F:推 Raidensnake:晚上10~11点 人少又不会有太阳 (女性的话不建议 07/05 10:44
13F:推 lilybest:大概晚上7点 有风很凉 07/05 13:10
14F:推 zyxel:凌晨四点去大学操场跑步 大概要过半小时阿公阿嬷才会出现 07/05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