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還記得兩個多月前,曾經為了想減肥的事情睡不著覺 對於女生來講,很多人常常把減肥掛在嘴邊,自己心裡也常這樣想 我也還記得一年多前,親戚拿著賀XX來跟我說"一天兩餐,包你一個半月就瘦七公斤" 現在很想跟他們說,不用賀XX,我也可以一個半月瘦七公斤!! 我還是新手,常常潛版,二個月來有小小的成果 想要在這裡分享給每一個想要一起減肥減重的朋友^^ 跟很多人一樣,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嘗試減重,但真正成功的只有這次吧XD 還記得高二的時候(現在要升大四),晚餐只吃一個饅頭,那時候瘦了是沒錯... 可是高三指考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體重竟然彈了快兩倍回去.......(驚!!!!) 所以這一次減肥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要用不吃這招來減肥,小心彈兩倍體重回去!!!!" 開始計畫前,有天晚上我失眠了,那個晚上我就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 1.不要設限自己想要瘦到幾公斤 (因為以前心態都很偷懶,所以這次沒有設限自己瘦多少就停止計畫) 2.絕對要把飲料跟零食戒掉 (飲料只有沒熱量的無糖綠,餅乾半學期吃了一包這樣....<<吃的時候還被同學念了XDD) 3.飲食要改變,不要常常吃炸的 4.改善作息,要早睡早起 (以前常拖到半夜3.4點才睡,一天睡眠不到五小時...之後一定會睡到至少6個半小時) 5.可以吃少一點,或者吃熱量低一點的食物,但不要不吃,也不要不吃澱粉 6.一天1200卡,每天都要記錄自己三餐吃了什麼 7.能走路就不要騎腳踏車 我的早餐通常都是:無糖豆漿330c.c(100c.c約31大卡),餓了會加一小包蘇打餅乾(77大卡) 偶爾是椿xx無糖薏仁半杯+林xx低脂牛奶(外包裝是藍色字體的那種,100c.c約30幾卡)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習慣早餐吃得很好,所以早餐我都不會吃很多 不過早餐一定會吃,以前沒課常常睡到中午,但之後都告訴自己要早點起床吃早餐 我的午餐幾乎都是正常吃,就是一般的便當,不過如果覺得熱量太高,晚餐就會克制一下 (不過便當也都會盡量避免炸的,炸雞腿炸排骨那些還是不碰為妙....) 有時候中餐或午餐也會自己煮蔬菜麵或蔬菜湯,差不多的東西輪流吃這樣 我的晚餐有時候是沙拉(小7不到一百卡的)+牛奶(如果中餐吃太多卡,晚餐就會吃這樣) 不過大多是燙青菜,水煮蛋,燙杏鮑菇,蒟蒻,雞胸肉+醬油 (自己大概會抓約300-400卡) 運動的部分,我有時候會走路上學,周末回家也會去附近的國小操場走個40分鐘 一個禮拜平均每天運動量是30分鐘左右 有時候我會把逛街當運動,一個人可以卯起來逛3小時的街XD (逛街的時候我會自己帶一瓶水,不要因為好像有運動到就跑去買飲料...) 然後我每天晚上都有塗乳液刮痧刮一個小時~大腿,手臂,肚子都會刮~~ PS.蔬菜麵的材料會放:一人份的麵條+番茄+高麗菜+蛋+杏鮑菇+小白菜(有時是空心菜) (因為我是一個煮麵很愛亂加東西的人...但旁人看了都覺得很可怕XD) ------------------------------- 計畫從4月中開始,一直到6月中 我的室友放了一台體重計在房間裡,所以我有時候也會量體重做記錄 從四月中~六月初總共瘦了七公斤,目前是停滯期,但我沒有很心急 6月中到現在是半休息狀態,回到家之後媽媽都會叫我什麼都要吃...一直逼我吃= = 回到家後家裡煮什麼就要吃什麼,買什麼就要吃什麼 沒辦法像在學校還可以自己煮= = 前陣子去台北還有放假後在家裡都放開來吃,幸好沒胖回去= = 不過一想到體重會彈兩倍回去就害怕....所以不敢太超過... 現在每天都養成一個習慣,就是上奇摩首頁網頁拉到下面點[流行時尚] 那邊每天都有一些減重的心得和文章,大家不彷參考看看,選擇對自己最適合的減重方法 現在也養成要吃什麼東西時先上網查一下熱量...像前天發現了綠豆熱量好像不少= = 有時候也會到處亂逛一些因為分享減肥減重心得而有名的部落格 開始計畫後我們家的冰箱一定會有 低熱量的牛奶(林XX,包裝是藍字,100c.c熱量30幾卡那種,但我忘了他完整的名字) 無糖豆漿(義x家庭號) 優酪乳 高麗菜,空心菜,小白菜,金針菇,杏鮑菇,番茄(至少有三種輪流吃) 偶爾會有 蒟蒻 優酪乳 雞胸肉 小7一盒熱量不超過100的沙拉 最後的是...如果計畫好了,一定要很有毅力去實行... 不要自暴自棄,也不要半途而廢 大家加油!!!!! ------------------------------ 在這裡我一定要感謝一下我的室友 因為自從開始實行計畫,晚餐都自己煮或準備後 我就幾乎沒有陪他去吃晚餐了>"< 我知道他一定偷偷在看這篇XD 有人說我臉瘦很多... 因為拍照不喜歡拍全身,只喜歡拍臉,所以沒有全身照可以比對XD 無名名片上的照片,是六月時拍的,只有臉的部分...XD http://www.wretch.cc/user/aiba52031 然後...其實我身邊有很多吃賀XX的朋友 我那時候有跟他們建議說,其實早餐如果吃那個,可以換成無糖豆漿或低熱量的牛奶... 因為個人覺得那個味道久了很膩很可怕...... 最後謝謝看完落落長的文章的朋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4.106 ※ 編輯: aiba52031 來自: 114.27.4.106 (07/04 19:38)
1F:推 odim:推 "不要吃零食". 能喝白開水最好,飲料有無糖就喝無糖. 07/04 19:46
2F:推 illok:林鳳營脫脂牛奶 100公克38卡 07/04 19:49
3F:推 springx:有沒有臉的比對照呢 07/04 20:01
4F:推 ii041079:原po跟我一樣都喝那個 不過現在我都不喝了 07/04 20:11
5F:推 zzjessica112:我都不能喝豆漿跟牛奶....牛奶給牛喝的.,.=.= 07/04 20:13
6F:→ zzjessica112:我身旁也很多人喝小賀..浪費錢 飲食控制跟運動實在 07/04 20:14
7F:→ reneeviolet:椿之味紅豆牛奶薏仁好好吃 不過你的飲食不太好吧 07/04 20:17
8F:→ aiba52031:我一年多前有喝,喝不到二三個月就不喝了,喝久了很可怕 07/04 20:17
9F:→ reneeviolet:你那個1200大卡是怎麼來的? 07/04 20:17
10F:→ aiba52031:樓上的意思是...熱量計算方式嗎!? 07/04 20:19
11F:→ reneeviolet:1200是你的基代嗎?如果是基代 那吃到1500都不過份啊 07/04 20:22
12F:→ aiba52031:不是,是看一個醫院的網站,他有列出每個體重層吃的卡量 07/04 20:24
13F:→ reneeviolet:請問您的體重、體脂是多少? 07/04 20:25
14F:→ aiba52031:體重是57,減肥後還沒量過體脂... 07/04 20:33
15F:→ reneeviolet:先加強一下基代的觀念:http://tinyurl.com/24coe5n 07/04 20:42
16F:→ reneeviolet:沒體脂率的算法先參考一下:http://tinyurl.com/yw6qev 07/04 20:42
17F:→ aiba52031:恩恩,謝謝你~~~!!! 07/04 20:44
18F:→ reneeviolet:先清楚自已1天的基本消費是多少 然後再根據活動度微調 07/04 20:44
19F:→ aiba52031:基代是1381.9大卡,所以我還可以再多吃一點...XD 07/04 20:49
20F:→ reneeviolet:請用力大聲吼→我吃1500也只是剛剛好v( ̄︶ ̄)y 07/04 21:46
21F:→ jasper2436:我也有在吃小賀 不過我挪到游泳完馬上喝 07/04 21:50
22F:→ jasper2436:它的碳水化合物跟蛋白質蠻高的 營養成份也高 07/04 21:51
23F:→ ciscoo:好想噓樓上 07/04 22:29
24F:→ daycat:噓什麼??賀寶芙當補給品不行喔??人家有說當代餐嗎?? 07/04 22:45
25F:→ daycat:不要都給我.我很欠餐與餐之間的補給勒= = 07/04 22:46
26F:→ jasper2436:把小賀當成運動後補充飲品這也想噓阿? XD 07/04 22:56
27F:→ aiba52031:今天小康去量了體脂是24.2%,基代是1260 XD 07/05 11:15
28F:→ aiba52031:今天去小康量了// 是說他還有送量腰圍的皮尺,很棒!!! 07/05 11:22
29F:推 ajen1126:原po好好~我的基代比原po低~可是體脂高到42.真是無奈呀XD 07/05 14:19
30F:→ ajen1126:我是量InBody的~因為發現康是美不太準說@@誤差基代到百囧 07/05 14:20
31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19:2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