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gin (為什麼今天要下雨~"~)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運動中心的幾個小問題
時間Sun Jul 4 14:26:39 2010
最近開始去運動中心運動,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大家會暖身嗎?在哪邊暖身
(我真的很膽小,每次都是直接去騎腳踏車,
然後就一直死盯著旁邊的人跟剛進場的人,
我發現好像沒有人在暖身...還是我哪邊沒注意到|||)
2.運動中心離公司超近,爆滿的話
大家會....
a.死賴著不走,等空位
b.摸摸鼻子走掉
c.先回家再來(摩托車車程15分鐘)
3.我每次運動會一直喘氣,鼻子一直吸冷氣,
就會有點卡卡像有痰的感覺,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阿?
(如果我戴口罩的話,會被驅逐出境嗎?
還是會被當怪胎,我想低調的運動阿...)
4.下班之後直接去運動的人,
不會覺得這樣兩餐時間間隔太久嗎?
以上幾個小問題,希望有人可以給我點建議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45.192
1F:推 risser:我會找個有鏡子或是比較沒有人走動的地方暖身,不會去考慮 07/04 21:32
2F:→ risser:別人的看法,畢竟身體是自己的,充分的暖身和伸展才能降低 07/04 21:33
3F:→ risser:受傷的機率 07/04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