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gin (为什麽今天要下雨~"~)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运动中心的几个小问题
时间Sun Jul 4 14:26:39 2010
最近开始去运动中心运动,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
1.大家会暖身吗?在哪边暖身
(我真的很胆小,每次都是直接去骑脚踏车,
然後就一直死盯着旁边的人跟刚进场的人,
我发现好像没有人在暖身...还是我哪边没注意到|||)
2.运动中心离公司超近,爆满的话
大家会....
a.死赖着不走,等空位
b.摸摸鼻子走掉
c.先回家再来(摩托车车程15分钟)
3.我每次运动会一直喘气,鼻子一直吸冷气,
就会有点卡卡像有痰的感觉,
有什麽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阿?
(如果我戴口罩的话,会被驱逐出境吗?
还是会被当怪胎,我想低调的运动阿...)
4.下班之後直接去运动的人,
不会觉得这样两餐时间间隔太久吗?
以上几个小问题,希望有人可以给我点建议
先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45.192
1F:推 risser:我会找个有镜子或是比较没有人走动的地方暖身,不会去考虑 07/04 21:32
2F:→ risser:别人的看法,毕竟身体是自己的,充分的暖身和伸展才能降低 07/04 21:33
3F:→ risser:受伤的机率 07/04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