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0 (雄)
看板FITNESS
標題[減肥] 停滯半年以上
時間Sun Jul 4 14:09:22 2010
基本資料
性別:男(男/女)
年齡:23
身高:183
體重:79
BMI:23.5
體脂率:18.2%
內臟體脂率:7%
基礎代謝率:1800左右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波羅麵包(類似裡面有包葡萄乾 or 奶酥 or 肉鬆...餡料 )
or 巧克力麵包(外面有一層巧克力那種)
or 鮪魚三明治
午餐:自助餐4樣青菜 + 小碗白飯 內有附湯(油花不多)2碗
晚餐:滷味(青菜+冬粉+魚板+甜不辣) or 後面換成米血 or 大豆乾
不加滷汁 只加辣椒醬
其他:偶爾吃點小餅乾 或 喝點飲料
日常作息時間:晚上1點左右 睡足7~8小時
生活型態:學生
運動習慣:每周4~5天到健身房踩飛輪40~60分鐘+躺式腳踏車(我不知這叫啥)30分鐘
偶爾打打籃球 或是 騎腳踏車(一次都幾十公里那一種)
我的問題:體重一直無法到達標準體重(好像是73),這情況已經持續半年以上,
雖然之前有胖到82,但又慢慢減到79左右
雜記:一年半以前我最胖胖到 115kg,但因為某些外在因素,而瘦到 100kg左右,
而我那一刻心想,都已經瘦下來了,為何不給自己瘦一次的機會?
(因為小時候胖到長大)而此念頭,讓我下定決心減肥,
剛開始瘦身因為沒接觸到板上的資訊,
而用錯誤減肥法(晚上吃顆水果之類的),想必板上的人都知道這是錯誤的方法,
漸漸收尋板上的資訊和知識,才慢慢懂得減肥的方法,希望之後可以達到我理
想的體重。
--
請大家買早餐或便當,飲料的時候盡量不要索取塑膠袋
盡量用手拿!!!
也盡量使用自己的筷子
少使用保麗龍杯,做好回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44.64
1F:→ Leonamay:早上吃的...感覺粉可怕 麵包我好久沒吃了哈~ 07/04 16:39
2F:→ verame:減肥方法就是均衡飲食加運動 沒別的 07/04 16:39
3F:→ kusobike:我覺得標準體重是僅供參考,真的搞到標準體重 07/04 17:09
4F:→ kusobike:我都覺得太瘦 07/04 17:10
5F:推 asheleychang:停滯期超過一個月好像要諮詢專業意見耶 07/04 21:07
6F:→ asheleychang:可能不是減肥方法 是體質的問題 07/04 21:07
7F:→ canifly:早餐還好阿 麵包沒有想像中恐怖啦 只是不容易飽 07/05 00:17
8F:→ canifly:中式早點煎餃蔥油餅燒餅那種才少碰為妙 07/05 00:17
9F:推 TiauEX:我有時候也會吃麵包阿 三明治也沒怎樣 會怕是怕吃過量吧 07/05 01:43
10F:推 TiauEX:我覺得吃太少 不到基代 07/05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