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0 (雄)
看板FITNESS
标题[减肥] 停滞半年以上
时间Sun Jul 4 14:09:22 2010
基本资料
性别:男(男/女)
年龄:23
身高:183
体重:79
BMI:23.5
体脂率:18.2%
内脏体脂率:7%
基础代谢率:1800左右
参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内容
早餐:波罗面包(类似里面有包葡萄乾 or 奶酥 or 肉松...馅料 )
or 巧克力面包(外面有一层巧克力那种)
or 鲔鱼三明治
午餐:自助餐4样青菜 + 小碗白饭 内有附汤(油花不多)2碗
晚餐:卤味(青菜+冬粉+鱼板+甜不辣) or 後面换成米血 or 大豆乾
不加卤汁 只加辣椒酱
其他:偶尔吃点小饼乾 或 喝点饮料
日常作息时间:晚上1点左右 睡足7~8小时
生活型态:学生
运动习惯:每周4~5天到健身房踩飞轮40~60分钟+躺式脚踏车(我不知这叫啥)30分钟
偶尔打打篮球 或是 骑脚踏车(一次都几十公里那一种)
我的问题:体重一直无法到达标准体重(好像是73),这情况已经持续半年以上,
虽然之前有胖到82,但又慢慢减到79左右
杂记:一年半以前我最胖胖到 115kg,但因为某些外在因素,而瘦到 100kg左右,
而我那一刻心想,都已经瘦下来了,为何不给自己瘦一次的机会?
(因为小时候胖到长大)而此念头,让我下定决心减肥,
刚开始瘦身因为没接触到板上的资讯,
而用错误减肥法(晚上吃颗水果之类的),想必板上的人都知道这是错误的方法,
渐渐收寻板上的资讯和知识,才慢慢懂得减肥的方法,希望之後可以达到我理
想的体重。
--
请大家买早餐或便当,饮料的时候尽量不要索取塑胶袋
尽量用手拿!!!
也尽量使用自己的筷子
少使用保丽龙杯,做好回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4.144.64
1F:→ Leonamay:早上吃的...感觉粉可怕 面包我好久没吃了哈~ 07/04 16:39
2F:→ verame:减肥方法就是均衡饮食加运动 没别的 07/04 16:39
3F:→ kusobike:我觉得标准体重是仅供参考,真的搞到标准体重 07/04 17:09
4F:→ kusobike:我都觉得太瘦 07/04 17:10
5F:推 asheleychang:停滞期超过一个月好像要谘询专业意见耶 07/04 21:07
6F:→ asheleychang:可能不是减肥方法 是体质的问题 07/04 21:07
7F:→ canifly:早餐还好阿 面包没有想像中恐怖啦 只是不容易饱 07/05 00:17
8F:→ canifly:中式早点煎饺葱油饼烧饼那种才少碰为妙 07/05 00:17
9F:推 TiauEX:我有时候也会吃面包阿 三明治也没怎样 会怕是怕吃过量吧 07/05 01:43
10F:推 TiauEX:我觉得吃太少 不到基代 07/05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