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kyocat (凡是自然捲都是好人)
站內FITNESS
標題[討論] 爬山或跑步哪種適合我
時間Sun Jul 4 12:59:16 2010
小的三月退伍時體重是82,三個月後降到75
那時候每天都有慢跑,但是現在因為工作忙的關係很久沒運動
頂多睡前做一下抑卧起坐,單純就靠飲食控制和作習正常把體重降下來
而現在好像遇到瓶頸了XD 兩個禮拜體重都沒變
所以想要挪一點時間出來運動
這幾天去慢跑的話,跑學校操場半小時跑4~5公里左右
爬竹北的鳳山步道來回6公里大概要走兩小時
但是爬山的時候不會喘還可以聊天,怕沒什麼用XD
所以想問一下,慢跑和爬山哪種運動量比較多?
謝謝
--
大 ◢◣﹌◢◣ ◢▄〞吾身隨同照著筑摩江畔...
一 //▇◤▇\\◆◆●◆ ...蘆原的營火消逝而去
大大 /@┬▇┬@\ ◥▄
万吉 \◥ ~ ◤
/ -
石田三成(1560~160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6.76
1F:→ xyzdragon:幾公分? 體脂肪? 07/04 13:07
2F:推 whitestripe:爬山每天兩個小時你有辦法拿出這個時間嗎 07/04 13:14
3F:→ whitestripe:一樣大概半小時的話 wingate test還不錯 07/04 13:15
4F:→ whitestripe:30秒的all out間雜4分鐘的緩和 重複五到六次 07/04 13:16
5F:→ carlos0711:我覺得還是跑步好 爬山太花時間了 假日有空再爬吧 07/04 13:34
6F:→ zyxel:我怎麼覺得爬山累很多.. 上次爬個飛鳳山就快死掉 慢跑反而 07/04 13:50
7F:→ zyxel:還好 07/0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