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kyocat (凡是自然卷都是好人)
站内FITNESS
标题[讨论] 爬山或跑步哪种适合我
时间Sun Jul 4 12:59:16 2010
小的三月退伍时体重是82,三个月後降到75
那时候每天都有慢跑,但是现在因为工作忙的关系很久没运动
顶多睡前做一下抑卧起坐,单纯就靠饮食控制和作习正常把体重降下来
而现在好像遇到瓶颈了XD 两个礼拜体重都没变
所以想要挪一点时间出来运动
这几天去慢跑的话,跑学校操场半小时跑4~5公里左右
爬竹北的凤山步道来回6公里大概要走两小时
但是爬山的时候不会喘还可以聊天,怕没什麽用XD
所以想问一下,慢跑和爬山哪种运动量比较多?
谢谢
--
大 ◢◣﹌◢◣ ◢▄〞吾身随同照着筑摩江畔...
一 //▇◤▇\\◆◆●◆ ...芦原的营火消逝而去
大大 /@┬▇┬@\ ◥▄
万吉 \◥ ~ ◤
/ -
石田三成(1560~1600)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226.76
1F:→ xyzdragon:几公分? 体脂肪? 07/04 13:07
2F:推 whitestripe:爬山每天两个小时你有办法拿出这个时间吗 07/04 13:14
3F:→ whitestripe:一样大概半小时的话 wingate test还不错 07/04 13:15
4F:→ whitestripe:30秒的all out间杂4分钟的缓和 重复五到六次 07/04 13:16
5F:→ carlos0711:我觉得还是跑步好 爬山太花时间了 假日有空再爬吧 07/04 13:34
6F:→ zyxel:我怎麽觉得爬山累很多.. 上次爬个飞凤山就快死掉 慢跑反而 07/04 13:50
7F:→ zyxel:还好 07/0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