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pi039 (屁屁)
看板FITNESS
標題[心得]有瘦欸!!
時間Sun Jul 4 01:51:56 2010
暑假開始,我下定決心要減肥了!!((唸了超久終於要做了 哈
以前我有吃過什麼減肥藥阿之類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第一次挺有效 但吃第二輪的時候竟然變沒效了
而且其實有很多就拉拉肚子就瘦了也沒什麼
後來我聽朋友的意見(其實這意見大家都很熟......
就是18點之後別再吃東西
喝東西也只能喝水或無糖的飲料
市面上的雙茶花或是爽健美茶那些也許對減肥沒什麼用
但是對於需要減少熱量攝取又需要水份和不喜歡喝無味的水的人其實幫助挺大的
在18點之前不管你吃什麼都無所謂
因為我晚上要上班需要體力
所以我上班18點前都會喝一杯北海道燕麥那種調理包
至少有飽足感
之後要餓了就喝水或吃芭樂
下班最晚10點,一星期就去跑個4~5天,一次只要20~30分鐘就好
這樣下來
我一個星期以內就瘦了3公斤欸
也許不吃東西只是檢水分
但因為有運動所以我相信是真的有燃燒到脂肪
就算只是一下下都好
所以我真的還是覺得靠意志力去做比吃什麼減肥藥快速瘦又快速胖還更有成就感
想要瘦的人可以試試看歐
就算遇到停滯期也不要氣餒
我們一起努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112.62
1F:→ reneeviolet:嗯~我也要來發個過午(午夜)不食的心得文 = = 07/04 01:54
2F:→ hugogo:好 07/04 01:55
3F:→ mizuwo:贊成過午(午夜)不食>< 07/04 07:56
4F:推 mbifs:本來就不該很晚在那邊吃東西 07/04 08:04
5F:→ TiaTia:只能說減肥還是趁年輕,成功後就不要再胖起來了.年輕真好減 07/04 09:23
6F:→ daycat:......昨晚跟朋友去看球賽轉播.點了洋蔥圈.薯條.炸肉丸(默 07/04 11:41
7F:→ baby03201:我要開始過午不食 XD 也不能喝太多水,個人比較容易水腫 07/04 14:23
8F:推 StLunacy:樓上消水腫其實要多喝水... 07/04 14:34
9F:→ baby03201:可是我的狀況是過多水小退就會開始腫脹,然後很緊繃>< 07/04 15:01
10F:→ reneeviolet:水往低處流 你都固定姿勢 然後沒啥在動對吧? 07/04 15:03
11F:→ baby03201:對>< 就是在趕作業時期都會這樣,不過對我來說常常發生 07/04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