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pi039 (屁屁)
看板FITNESS
标题[心得]有瘦欸!!
时间Sun Jul 4 01:51:56 2010
暑假开始,我下定决心要减肥了!!((念了超久终於要做了 哈
以前我有吃过什麽减肥药阿之类的
可是後来我发现第一次挺有效 但吃第二轮的时候竟然变没效了
而且其实有很多就拉拉肚子就瘦了也没什麽
後来我听朋友的意见(其实这意见大家都很熟......
就是18点之後别再吃东西
喝东西也只能喝水或无糖的饮料
市面上的双茶花或是爽健美茶那些也许对减肥没什麽用
但是对於需要减少热量摄取又需要水份和不喜欢喝无味的水的人其实帮助挺大的
在18点之前不管你吃什麽都无所谓
因为我晚上要上班需要体力
所以我上班18点前都会喝一杯北海道燕麦那种调理包
至少有饱足感
之後要饿了就喝水或吃芭乐
下班最晚10点,一星期就去跑个4~5天,一次只要20~30分钟就好
这样下来
我一个星期以内就瘦了3公斤欸
也许不吃东西只是检水分
但因为有运动所以我相信是真的有燃烧到脂肪
就算只是一下下都好
所以我真的还是觉得靠意志力去做比吃什麽减肥药快速瘦又快速胖还更有成就感
想要瘦的人可以试试看欧
就算遇到停滞期也不要气馁
我们一起努力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70.112.62
1F:→ reneeviolet:嗯~我也要来发个过午(午夜)不食的心得文 = = 07/04 01:54
2F:→ hugogo:好 07/04 01:55
3F:→ mizuwo:赞成过午(午夜)不食>< 07/04 07:56
4F:推 mbifs:本来就不该很晚在那边吃东西 07/04 08:04
5F:→ TiaTia:只能说减肥还是趁年轻,成功後就不要再胖起来了.年轻真好减 07/04 09:23
6F:→ daycat:......昨晚跟朋友去看球赛转播.点了洋葱圈.薯条.炸肉丸(默 07/04 11:41
7F:→ baby03201:我要开始过午不食 XD 也不能喝太多水,个人比较容易水肿 07/04 14:23
8F:推 StLunacy:楼上消水肿其实要多喝水... 07/04 14:34
9F:→ baby03201:可是我的状况是过多水小退就会开始肿胀,然後很紧绷>< 07/04 15:01
10F:→ reneeviolet:水往低处流 你都固定姿势 然後没啥在动对吧? 07/04 15:03
11F:→ baby03201:对>< 就是在赶作业时期都会这样,不过对我来说常常发生 07/04 16:44